开发者:迅雷链百万TPS性能已经在实操中实现

[摘要]2018迅雷全球区块链应用大赛已于日前落下帷幕。在赛后举行的十强媒体见面会上,记者针对不同的团队代表,围绕拥有百万级TPS高性能的迅雷链

2018迅雷全球区块链应用大赛已于日前落下帷幕。在赛后举行的十强媒体见面会上,记者针对不同的团队代表,围绕拥有百万级TPS高性能的迅雷链展开提问,以了解在迅雷链上进行应用开发的实操经验究竟如何。

图:2018迅雷全球区块链应用大赛十强团队

为实名认证提出了区块链解决方案的认证链团队表示,他们的项目就是基于迅雷链开发的。之所以选择迅雷链,是因为迅雷链拥有百万TPS,而认证链所做的就是给互联网应用提供认证服务,这必须基于高性能区块链,而现有的以太坊无法满足认证链的并发处理需求。所以在这支开发团队口中,性能全面领先的迅雷链非常适合其开发方案。

除此之外,认证链团队还表示,在开发过程中感受到迅雷链的开发相对比较容易,在实操过程中也已经体验并实现了迅雷链的百万级TPS能力。

当天,最受注目的还是最终夺得大赛冠军的来自浙江大学的Designer团队。他们被问及为何没有选择以太坊等国外主链,而是选择参加迅雷链的主要原因时,冠军团队表示:“我们一直在关注区块链,参加大赛的一个原因是我想让我们团队做的东西来大赛做一个验证,看能不能受到大家的关注,看看我们做的区块链成果是不是能够有价值,而迅雷链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平台,有一个非常大的亮点,百万级TPS。我做区块链两年多,一直关注TPS,从研究、架构上都在关注。智能合约是非常重要的点,最终肯定也是要跑在链上做验证。我们想尝试,比如将来打造一个智能合约的服务,写的合约要好、要安全,就需要平台验证,但平台性能上TPS要符合要求,合约要能够在上面跑。”

此外,迅雷链还得到了来自美国硅谷团队Boosto的赏识,他们提到海外是以使用以太坊为主,但从本次参加迅雷全球区块链应用大赛的情况来看,迅雷链在性能上的优势非常明显,还有迅雷特有的P2P技术都对项目开发有极大的助益。

由此可见,底层性能依然是开发者们选择主链的主要考量。有分析指出,自今年4月迅雷链上线至今,要实现区块链应用落地,能够支撑应用落地的主链目前还是非常少的,迅雷链有可能是唯一的一条,目前来看美国的EOS也还没有达到跟迅雷链相当的性能水平。

迅雷链解锁了最核心的TPS能力,每秒钟能处理百万次并发。在中国这一人口大国,C端应用如果没有能够支撑百万TPS的基础设施,应用就很难落地。通过高性能底层和多项扶持政策,迅雷的区块链生态聚集了大量开发者,形成良性运转,俨然成为国内区块链行业发展的重要力量。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