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直聘直直4周岁生日会圆满举办

[摘要] --- 27家企业,32只哈士奇助阵
--- 27家企业,32只哈士奇助阵

北京2018年7月17日电 /美通社/ -- 近几年,新锐的互联网公司纷纷推出了脱离品牌LOGO外的IP,BOSS直聘的“直直”就是其中不可忽视的一个。7月13日,“直直”四周岁生日会在京举行,生日会面向全球仅提供300张邀请函,不少知名媒体人、企业界高管和HR、直直粉丝、抖音一线网红受到邀请,与“直直”一同庆生。

BOSS直聘直直4周岁生日会现场
BOSS直聘直直4周岁生日会现场

“虽然是直直的生日,但正如直直诞生的价值是给人们能量,直直的生日会,其实就是想让大家开心。”直直生日会的策划团队表示

不仅生日会上名流众多,“直直”还收到了JAYJUN、河狸家、酒仙网、Vphoto、小狗电器、活动行、大象安全套、易直播、考拉FM、乐刻运动、微光、光猪圈健身、移动手机贷、学历贵州通、拼客顺风车、携程旅行、乐秀、减约、土巴兔、跳跳舞蹈、一直娱、好贷网、向日葵远程控、新浪博客、AKOKO曲奇、碎乐等企业的真挚祝福。直直IP团队与这27家企业一同策划了生日会这场夏日“线上+线下”的狂欢。

为了让7月13日当天到场的嘉宾玩得Happy,直直为丧班族们准备了只存在120分钟的职场奇妙集市,入场后在【职场诊断所】可以自我诊断职业病到什么程度了。如:“不加班就浑身不得劲!”“只想花5毛钱做成5万块的效果”。

BOSS直聘直直4周岁生日会现场
BOSS直聘直直4周岁生日会现场

另外,现场还设置了【职场狼人杀区】,让职场人士在游戏中斗智斗勇,抓出办公室里的“小碧池”。现场还为球迷设置了专属的彩蛋,在【真人抓娃娃区】,嘉宾能够免费抓到身穿德国/法国/西班牙/阿根廷等强队队服的限量版直直公仔。喜爱抖音的达人也不会寂寞,在【抖音尬舞区】拍一段抖音就可以得到勇气认证,现场的嘉宾一度陷入了放飞自我的状态。同时,现场还设置了【直直博物馆】供直直粉丝拍照留念,与直直进行互动。

除了有趣的职场奇妙集市,现场还请到了身高180cm的俄罗斯美女DJ、人气超高的MC Michael和直直一起给现场的观众发福利,性感舞团跳着火辣的庆生舞现场十分劲爆。

BOSS直聘直直4周岁生日会现场
BOSS直聘直直4周岁生日会现场

当然全场最亮眼的就是直直切蛋糕那一刻,32个美丽的足球宝贝怀抱,32只萌萌的哈士奇身穿32个国家队服上台为直直庆生,将现场气氛拉到最高潮。不知不觉,直直四周岁嘉年华生日趴在大家的意犹未尽中结束了,300位来宾同直直一起度过了美好的夜晚。

在线招聘行业在中国发展20年,由于其行业特点,始终没有出现具有高用户忠诚度和情感依赖的品牌。BOSS直聘从诞生之初,便注重打造一个酷且有趣的品牌形象,“直直”拥有一个“萌贱”的性格设定,热爱吐槽但又饱含正能量,深受年轻人喜爱

IP运营不断加强着直直自身和BOSS直聘品牌的人格化,挖掘与用户的情感共鸣,提升品牌内涵的丰富度。直直的IP主理人团队表示,很多用户从直直的作品中获得了快乐甚至精神慰藉,希望直直能够伴随更多人成长。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