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直聘上线“全民世界杯-泛体育招聘节” 助力体育行业广纳人才

[摘要] 北京2018年7月17日电 美通社 -- 近年来,大众运动健康意识明显提升,国家陆续出台扶持政策,大量风险投资

北京2018年7月17日电 /美通社/ -- 近年来,大众运动健康意识明显提升,国家陆续出台扶持政策,大量风险投资机构、私募基金和上市公司积极布局体育产业,带动我国体育产业人才需求呈现爆发式增长。BOSS直聘人才研究院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上半年,体育产业人才需求同比增长31%,增速连续两年超过30%,明显高于泛文体产业的其他垂直领域。

借着世界杯这个全球狂欢、万众瞩目的契机,领先的移动互联网平台BOSS直聘宣布“全民世界杯-BOSS直聘-泛体育招聘节”专场活动正式上线。该活动是BOSS直聘针对世界杯热点话题设置的行业招聘专场活动,邀请了行业内不同领域的“明星”企业参与此次活动,涉及领域包括:体育直播、体育电竞直播、体育资讯、运动户外、体育教育、跑步健身等,为数百万求职者提供了直面泛体育行业一线企业的机会。

“全民世界杯-BOSS直聘-泛体育招聘节”专场活动
“全民世界杯-BOSS直聘-泛体育招聘节”专场活动

资本的大量涌入拉动了体育行业的快速发展,然而,体育产业专业人才严重紧缺。无论企业规模大小,都存在巨大人才缺口。BOSS直聘人才研究院数据显示,2018年上半年,国内体育行业人才存量同比增长18%,但由于需求暴增,人才供需比反而回落至0.69,略低于2017年同期水平。其中,足球、网球、篮球相关专业人才最为匮乏,2018年上半年的人才供需比仅为0.5上下,人才稀缺程度堪比目前最火的AI、大数据行业,且有进一步加剧趋势。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本次专场活动7月16日上线,持续到7月18日,吸引了一批行业内的明星企业,包括李宁、鸿星尔克、企鹅直播、虎扑体育等在内的“老大哥”公司,还有Keep、咕咚、懂球帝、动因体育等知名创业企业。BOSS直聘希望利用自身的创新招聘模式和独家流量的高曝光,提升人岗匹配的精准度,减少求职者和雇主双方的时间和人力成本,更好地帮助泛体育行业的优质人才和“明星企业”进行对接和交流,为体育行业输送优质的人才。

目前,BOSS直聘已开设有“大文娱抢人节”、“再短也能戳中你-短视频招聘节”、“全民世界杯-BOSS直聘-泛体育招聘节”、“AI最佳雇主”等垂直行业的专场招聘活动,另外还根据企业、地区不同的特点,设置“超级品牌月”、“新锐品牌周”、“逃离北上广”、“大牌驾到”等多种类、多行业、多城联动的专场招聘活动,为各领域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帮助各个领域的雇主加强了品牌影响力,并打造出自身的招聘节品牌势能。

未来,BOSS直聘将继续深耕行业,根据不同热点和行业,打造更多热门活动,为企业提供更好地人才招聘解决方案,为求职者提供更多精准招聘服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