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提升呼吸品质 松下健康空调夏季清凉来袭

[摘要]三伏天,是一年之中最热的时期。夏至后,虽然白天渐短,黑夜渐长,但白天整体时长还是长于黑夜,地面吸收热量大于散热,导致地表温度越来越
三伏天,是一年之中最热的时期。夏至后,虽然白天渐短,黑夜渐长,但白天整体时长还是长于黑夜,地面吸收热量大于散热,导致地表温度越来越热。百姓常说三伏天是桑拿天,喻指“三伏天”又闷又热,令人浑身汗水外浸,难受至极。空调的出现,大幅提升了人们应对三伏天的能力。

但开空调也会遭遇其他的问题,例如空调病。长时间开启空调,紧闭门窗导致空气质量下降,空调直吹人体造成不适,不断上涨的电费开支,也让不少人直呼“伤不起”。今个夏天,你需要一台强劲制冷、节能省电,还能净化室内空气的空调。

松下空调专注呼吸品质,不断提升净化能力,让用户在享受舒适之余,还免受健康威胁。特别是最新推出的新款AE系列,就搭载了松下最新研发的空气净化技术nanoeX、WIFI手机远程控制、ECONAVI节能导航技术以及人性化的天花板气流等众多黑科技。

nanoeX是富含10倍高浓度OH游离基的纳米水离子群,能够分解PM2.5中的有害物质苯甲酸和十六烷,还能够去除家居香烟味、宠物异味、料理味,以及花粉霉菌等威胁家人健康的有害物质。

提到nanoe纳米水离子技术,市面上许多高档家电产品都有应用。纳米水离子,是自然界中的水分形成的一种微粒子离子,比空气中的普通负离子更微小,净化去污能力更强。当空调吹出富含双离子的清洁风扩散到家居的每个角落,nanoe纳米水离子主动出击分解空气中的有害物质,OH游离基吸附有害物质的氢离子,转化为让人安心的水分子。这样一来,搭载nanoeX技术的AE系列,就相当于拥有一套空气净化器和空调的组合装备。

与传统空调不同,松下空调AE系列还是一款搭载WiFi手机远程控制的空调,通过松下专用的智能家电APP,即可做到手机远程操作,实现随时随心遥控、定时开关、电费查询以及在线帮助等功能。与同类智能化产品相比,松下空调的独特优势,主要体现在WiFi功能的安全性与便捷性上。松下专用服务器,有效确保顾客信息安全。

在炎热的夏季,空调最重要的功能就是制冷。松下空调AE系列搭载松下原装直流变频压塑机,制冷一分钟,出风口温度速降至15℃,将酷爽气流送至房间每个角落。搭载ECONAVI节能导航技术,能自动检测人体的位置以及活动量,自动微调风量和温度,为家人提供舒适享受。

不仅如此,该系列搭载的天花板气流利用冷空气特性,精心优化空调送风技术,利用双层导风叶片设计,将凉风充分吹向天花板,让凉意从天而降,避免空调直吹人体,为家人带来淋浴式享受。

松下空调六十年创新不止,只为成就您和家人的健康生活。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