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洪科技发布五大行业解决方案,解决企业数字化应用痛点

[摘要]在7月14日召开的2018永洪科技大数据技术峰会上,永洪科技发布了金融、制造、零售、电力、教育五大行业大数据解决方案。
在7月14日召开的2018永洪科技大数据技术峰会上,永洪科技发布了金融、制造、零售、电力、教育五大行业大数据解决方案。针对行业业务和应用场景,方案融合了包括AI、BI、大数据在内的数据技术,解决行业企业数字化应用痛点。

用户在开放的生态支持系统中越来越多地混合部署多家供应商的大数据产品并进行匹配。这是产业生态的发展方向。在大数据生态系统中,供应商则将他们的工具分散到模块化体系结构中,在这种架构中,客户可以在各种功能级别上交换组件。在锁定一家全堆栈供应商已经成为过去的市场上,对于希望持续获得市场份额的供应商而言,这是最好的方法。

基于永洪一站式大数据应用开放平台Yonghong Z-Platform,永洪科技发布了金融、制造、电力、零售、教育五个行业大数据解决方案。开放在解决方案中有了充足的体现。帮行业企业更好地实现价值落地是永洪科技的核心目标,因此,整合客户、渠道、生态在内的500多家合作伙伴的优势资源,在行业解决方案中得以发挥作用,在一个个企业数字化转型项目中得以实现这一目标。

事实上,方案早在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技术的深度融合上已经走入行业应用场景,今天,永洪大数据技术融入全新AI+BI,开放行业应用生态,深入洞察数据的背后,与金融、制造、零售、电力等领域的数据应用深度融合,为中国超过2000家中大企业提供数据探索及分析服务。

永洪科技作为首家大数据技术与人工智能全面融合的引领者,深根行业应用从而提供更为敏捷的企业数字化决策支持。目前,永洪科技在大数据赋能企业管理、大数据洞察赋能企业决策上始终保持领先,并在Bigdata+BI+AI+应用的融合上保持最佳实践。在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技术的深度融合上早早走入行业应用场景,每天约有20万的用户登录并使用永洪科技的各个产品业务。以“释放数据价值”为使命,秉承“卓越的数据技术为客户创造价值,实现客户成功”的服务理念,以技术创新引领全球商业智能的变革。

据最近Forrester对全球决策者的调查,增强数据、分析和洞察平台是人工智能技术的三大应用情形之一。包括国际知名的业务智能大数据供应商,都在这一领域加大了投入,作为技术趋势的引领者,永洪科技一站式数据应用构建平台Yonghong Z-Platform牢牢把握住这些应用场景,通过卓越的数据技术创新持续引领大数据应用实践,并在产品研发上持续保持高投入,Yonghong AI内置多种典型的机器学习算法,通过可视化工作流的方式,构建数据模型,做出预测分析,帮助企业从海量数据中挖掘潜在的商业价值、模式和趋势,及时抓住市场机遇,做出科学的经营决策,并已经在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技术融合上孵化了最佳应用实践,在金融、制造、电力、教育、零售等众多行业帮助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

非结构化数据是商业智能的基础,而非结构化数据的最大来源之一是视觉图像。企业以非结构化格式保存了很多信息,这些信息会带来有用的深度分析结果和预测。因此,今天的大数据技术应用已经走到一个深度自学习场景时代,洞察业务、深度学习、自我进化是大数据应用的下一个主旋律。针对企业对数据技术6大核心需求——迅捷、开放、移动、弹性、自服务、增强,作为数据技术的全能专家,永洪科技通过一站式产品体系、一站式应用开放平台体系、一站式服务体系,结合业务场景的行业解决方案,可满足企业数字化运营及决策支持。而同时,在数据技术的快车道上,永洪科技以当好企业在数据技术上的战略伙伴为己任,将以引领着的角色服务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助力企业完成数据技术演进。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