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出游必备拍照神器 海信AI手机H20帮你记录下所有美好

[摘要]随着高考中考期末考各种期末考的结束,很多家长已经开始了自己的暑期出游计划,想要带着孩子走出去看看各地的风土人情。然而,无论你是计划
随着高考中考期末考各种期末考的结束,很多家长已经开始了自己的暑期出游计划,想要带着孩子走出去看看各地的风土人情。然而,无论你是计划出国游还是打算留在国内,一部全能型的拍照手机都是必不可少。那么,什么样的手机能够胜任这样的角色呢?

海信AI手机H20配备1200万像素智慧双摄和2000万像素柔光声控美拍镜头,支持智能场景识别、去雾等多种功能,无论是拍风景拍人像拍美食还是用于自拍,都能够轻松应对,可谓是居家出游的必备拍照神器。

海信AI手机H20采用了当下风靡一时的刘海屏设计,机身正面配备了一块5.84英寸的19:9的FHD+全面屏,背部玻璃面板由普通的2.5D玻璃升级至了四曲面玻璃面板,中框部分为金属材质,延续了顺滑的手感。整机时尚轻薄、精致耐看,堪称颜值党的专属智能手机。

拍照方面,海信AI手机H20配备了一颗1200万像素的专业镜头和一颗500万像素的虚化镜头,并且还加入了精准的智能景深识别算法,无论是拍风景还是拍人像,都能实现更自然的分层虚化。背景与主体有机结合,人物跃然纸上,随手一拍都是大片的感觉。

与其对应的前置镜头,海信AI手机H20采用了支持AI智慧美颜功能的2000万超高像素前置摄像头,并且还加入前置柔光灯及全新的AI智慧美颜:前置柔光灯可以有效应对暗光表现,令自拍更加随心所欲,而全新的AI智慧美颜功能,则可以运用面部的254个特征点,从肤质、肤色、五官等多个维度智能分析面部信息,再智能匹配以最符合用户个人的美颜方案,让自拍美颜更加唯美自然。

硬件方面,海信AI手机H20搭载了一颗主频为1.8GHz的骁龙636处理器,内存配备的是6GB运行内存和128G机身存储,为整机的流畅高效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续航方面,内置了3020mAh电池,配备Type-C接口以及QC30快充。系统则运行的是基于Android 8.1的Vision 5系统,支持智慧按键、智慧语音、智慧识屏,另外还支持游戏模式等多种特色功能。

海信AI手机H20售价2599元,目前提供玲珑金和魔丽蓝两种配色可选。玲珑金采用极细喷墨工艺,色彩优雅活泼、握感温润如玉;魔丽蓝机身利用纳米级膜片+UV转印炫光纹理工艺,神秘绚丽。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