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阿里云打造智能云呼,企加云新零售产品线继续发力

[摘要]本次发布的企加云-智能云呼产品,将面向传统业务的云呼,改造为一款提升新零售会员运营效率的利器,使其和原有的会员、营销产品完美融合。

本次发布的企加云-智能云呼产品,顺应新零售下“以用户为中心”的思想,结合阿里云技术,与企加云自身在新零售领域的探索经验,将面向传统业务的云呼,改造为一款提升新零售会员运营效率的利器,使其和原有的会员、营销产品完美融合。

距新零售V1.0版本发布不到一个季度,企加云新零售产品线继续发力,新增智能云呼,与原有的会员、营销产品线构成完美的用户运营闭环,产品整体迭代至2.0版本。

企加云为泛零售企业构建“系统+数据+运营落地”的完整解决方案,打造新零售中台战略,在打通线上线下多渠道基础上,为企业营造会员、营销、订单、服务的完美闭环。新零售V1.0版本已发布会员、营销产品线,已获得UP售货机、母婴新零售先行者养个蛙、女装品牌Kerr&Kroes等众多品牌客户的认可,企加云在实践中继续深耕,力求打造更好的用户体验。

本次发布的企加云-智能云呼产品,顺应新零售下“以用户为中心”的思想,结合阿里云技术,与企加云自身在新零售领域的探索经验,将面向传统业务的云呼,改造为一款提升新零售会员运营效率的利器,使其和原有的会员、营销产品完美融合。

智能云呼配备了交互式语音应答(IVR),自动呼叫分配(ACD)等大量提升效率的应用,例如100%覆盖的智能质检,简单易用且功能强大的商业智能,灵活多变的多渠道系统集成方式。云呼叫中心联合云通信提供一站式服务,可以自助开通呼叫中心号码,通过灵活简单的操作页面,任何用户都可以轻松设置呼叫中心流程,而无需其他技术支持。

相比于传统的客服中心产品,智能云呼产品具有分钟级开通、零门槛使用、弹性扩容、灵活集成、稳定安全等优势,能够体现边使用边快速迭代的SaaS产品本质,为企业升级转型中的快速业务调整提供了不可忽略的便利。

 

对此次发布的智能云呼产品,企加云高级CRM产品经理韩勇对以下问题做了答疑。

Q:云客户市场可以说是红海,企加云此时推出该产品线是打算做正面市场吗?

韩勇:客服市场发展到现在其实也经历了几个阶段。从纯粹的话务中心,到全渠道到客服,到云客服。可能在每个阶段的末期回看,都会发现客服市场是一个蓝海市场,但是你在每一个阶段的初期看的话又会觉得刚刚进入一片红海。

我们觉得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正在促使客服市场进入智能化、营销化的阶段 。所以严格来说我并不是要在现在的全渠道客服、移动客服市场去抢夺 一席之地,而是希望通过智能化的技术带来细分领域里服务效率的提高、客户体验的提高、把传统的客服部门从成本中心往利润中心转变。

Q:云呼产品线在企加云以中台为核心的产品战略中的定位是什么?

韩勇:作为同样以人为核心的云客服产品,是使我们的会员营销产品更趋完整的有力补充, 真正使我们的中台产品能覆盖会员的全生命周期场景。

Q:此次携手阿里云打造云呼,双方各自的优势是什么?整合在一起对客户最大的价值是什么?

韩勇:企加云核心团队本身就具有企业服务软件行业多年的经验,我们有许多人在企加云之前深耕于Oracle、SAP等传统软件巨头的客户服务产品部门,主导了许多大型企业客户的实施落地,可以说我们在企业服务产品上具备从应用研发到价值落地的相当深厚的积累。而阿里云在互联网化的基础设施、底层能力的提供上占据领导地位,我们相信以阿里云的基础设备和服务能力, 结合我们在应用研发上的积累,一定能发挥产品的最大价值。

Q:客户反馈如何?

韩勇:目前我们的产品已经在金融、旅游等先行的行业客户里应用,真在帮助一些客户解决了效率、管理上的问题。

Q:如果下一步是智能化客服,企加云云呼产品的重点发力是在哪方面?

韩勇:下一步我们会在加强智能化能力在产品中的应用,重点发力智能服务、智能外呼。同时我们也会继续完善通用性的客服能力,为客户提供更完整的综合客服产品。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