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如何恢复微信聊天记录?官方教程分享

[摘要]苹果手机如何恢复微信聊天记录?微信真切的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法,到目前位置没有哪个软件能像微信这样,时时刻刻影响着用户的生活。出门我
苹果手机如何恢复微信聊天记录?微信真切的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法,到目前位置没有哪个软件能像微信这样,时时刻刻影响着用户的生活。出门我们会需要和朋友微信聊天,或者是用微信支付,或者用微信打车、充话费等。不过不知道小伙伴们当微信数据崩溃无法正常使用时,苹果手机如何恢复微信聊天记录呢?今天小编就分享给大家一个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的教程。
默认标题_官方公众号首图_2018.07.14 (1).jpg

方法一:通过iTunes恢复

电脑上下载iTunes软件,利用数据线连接到电脑。点击小设备图标,进入iTunes的主界面后,点击【恢复备份】即可开始恢复备份文件到手机。

恢复备份.jpg

等待页面上方的进度条达到百分百之后,就表示数据已经完全恢复完成。恢复完成,可将iTunes关闭并移除手机。

温馨提示:iTunes属于整机恢复,备份文件时是整机备份,恢复时会覆盖掉现有的数据。所以一般不推荐利用iTunes恢复,空白的苹果手机可利用此方法恢复数据。

iTunes图标.jpg

方法二:借助第三方工具

iTunes备份文件并不能直接读取,我们可以借助数据恢复工具来恢复微信聊天记录。这里用苹果恢复大师(官网:www.ifonbox.cn/)进行操作。运行苹果恢复大师,连接手机与电脑。利用【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跳转界面后点击【微信聊天记录】。

第一模式-功能图.jpg

进入微信聊天记录的恢复界面,橙色字体是已经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黑色字体是未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勾选需要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点击【恢复到电脑】即可恢复数据到电脑了~

微信聊天记录.jpg

以上就是分享给大家的苹果手机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的教程了。过去数据恢复是人工恢复,到了如今数据恢复采用自动化的软件操作。借助于专业的苹果恢复大师,我们就可以事半功倍的解决问题了。不过小编还是建议小伙伴们日常生活中养成定期备份的好习惯,这样才能为我们的数据安全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