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交易所BitMax创新模式 引经纬中国、丹华资本竞相布局

[摘要]近日,美国顶级创新科技投资机构丹华资本宣布投资多重挖矿模式的数字资产交易所BitMax io,这是丹华资本涉足区块链领域投资以来,首次以股
近日,美国顶级创新科技投资机构丹华资本宣布投资多重挖矿模式的数字资产交易所BitMax.io,这是丹华资本涉足区块链领域投资以来,首次以股权方式投资数字资产交易所。而在这之前,BitMax.io刚刚获得了来自FBG资本、比特大陆、经纬中国等著名机构的早期投资。值得注意的是,该项目是经纬中国投资的第一个数字资产项目。

“我们坚定的看好BitMax,主要是他的团队太强了。”丹华资本的Flora告诉记者。据悉,BitMax.io的创始人George曹在芝加哥大学博士毕业后,一直在华尔街从事量化交易和风险投资工作,其先后任职于骑士资本和巴克莱银行。George还在纽约成立了量化交易基金德华资本(Delpha Capital Management),成功投资并孵化了数个区块链项目。可以说,George既具备丰富的传统金融的实操经验和风险控制能力,更是区块链技术的早期支持者和孵化者,这样的背景和经验,在整个区块链特别是数字资产交易领域,是极其稀有的。

而BitMax.io的团队背景也极具竞争力,顾问团队包括Uber和Airbnb早期投资人Jeffrey Wernick、知名天使投资人Niall Boland和纽约知名网络金融安全公司HLC的CEO Eric Hess,而其核心团队全部来自耶鲁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卡内基梅隆大学、加州大学等国际名校,技术开发团队则是从德意志银行、高盛、摩根和纳斯达克招募而来,阵容堪称豪华。

同时,其核心团队对全球交易所相关法律法规具备深刻的理解和敏锐的洞察,核心人物持有美国相关交易主管执照,这也是很多交易所很难具备的。

作为全球首创的多重挖矿、去中心化社区自治型的数字资产交易所,BitMax.io一方面结合不同客户需求和交易情形,提供多种交易挖矿模式,给予客户不同程度的激励,最大限度的满足多样化的用户结构和市场需求。另一方面,BitMax.io采用社区自治的方式,让通证(BMAX)持有者通过投票、选举来行使自治权力,进一步强化了通证的作用。

而在通证价值层面,BitMax.io引入了阶梯分红和平准基金机制,使得BMAX的抗波动能力大大提升。同时在永不增发的承诺上,BMAX还将通过消费机制和BitMax.io利润回购的方式,不断被销毁,进一步提升BMAX的单位价值!

据悉,Bitmax.io将在7月16日晚八点开放公测,其是否能终结目前交易所混战乱象,提供一个安全稳健的交易平台,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