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麦数据率先推出数据延时赔付承诺 树立行业新标杆

[摘要]近日,国内专业的移动推广数据分析平台七麦数据(原ASO100)宣布网站数据更新速度全面升级,并推出面向全网移动开发者的 数据延时赔付承诺 ,
近日,国内专业的移动推广数据分析平台七麦数据(原ASO100)宣布网站数据更新速度全面升级,并推出面向全网移动开发者的“数据延时赔付承诺”,承诺产品关键词数据在15分钟内完成更新,未更新则向用户进行万元赔付。这一举措,使得七麦数据成为移动推广行业第一家针对数据精准性、及时性做出公开承诺的平台,树立起行业新标杆。

速度新升级 关键词数据15分钟内更新

“数据延时赔付”的推出,是七麦数据更新速度全面升级后,所推出的全新保障承诺。随着企业需求的不断提高,行业发展驱动越来越多从业者需要实时关注ASO核心数据,数据的及时性、全面性与准确性,是移动推广人、ASOer的首要需求。

此次,七麦数据推出“数据延时赔付承诺”,一方面体现出其背后强大的数据实力与技术实力,另一方面则承载了七麦数据对移动数据行业及从业者的责任感。七麦数据联合创始人&CEO徐欢表示,满足用户需求与提升用户体验永远是七麦最关心的重点,每一条数据背后,都是我们对数据准确性、及时性的不断追求,对用户负责的专业精神。

用技术驱动 硬实力打造优质用户体验

作为移动推广与大数据行业的先行者,七麦数据(原ASO100)自上线以来便以技术为先,积极创新,不断扩充包括微信公众号、小程序等新产品形态数据,在AI技术发展的大时代,将AI技术应用于海量大数据分析,推进移动推广的高效化、智能化。

七麦数据联合创始人&CTO王东表示,七麦数据利用强大的服务器集群确保了数据的及时性,独家算法驱动、自动调优的更新策略、自动报警机制等多重保障,使得平台运营更加高效。

树行业标杆 引领移动大数据平台发展

七麦数据(原ASO100)不断创新,以企业为中心,同时打通App、公众号、小程序等平台数据;并推出ASO/ASM智能投放平台,实现企业AI+BI的升级。此外,七麦数据推出的国内首本ASO专业书籍《ASO优化道与术》,在数据、功能、内容层面力求深入,树立移动推广行业标杆。

目前,七麦数据已经服务超过20万开发者,作为移动推广与大数据行业先行者,七麦数据将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立足数据、技术先驱、深化产业、持续拓展业务线,助力开发者全面捕获用户流量,为移动推广大数据行业注入新的活力。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