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施曼小嘀重磅发布商用联网锁系统,角逐智能锁应用新场景

[摘要]广州建博会智能锁行业高潮迭起,精彩不断,参与此次盛宴的智能锁企业再创新高,而德施曼无疑是其中最引人注目的领军企业。暨前两日发布《20
广州建博会智能锁行业高潮迭起,精彩不断,参与此次盛宴的智能锁企业再创新高,而德施曼无疑是其中最引人注目的领军企业。暨前两日发布《2018中国智能锁消费白皮书》、《中国智能锁消费者大数据分析》后,7月10号,德施曼小嘀再度发力,重磅推出商用联网锁系统,布局以“千万家庭、千万公寓、千万公司”为核心的全场景应用领域。

发布会现场,德施曼商用联网锁智能体验区吸引了大量与会者驻足参与,从智能门禁、智能门锁到智能水电表,流畅联动的智能系统将由内而外的公寓应用场景全覆盖,呈现出一种全新的智能生活模式。

目前房地产行业已经从增量市场进入存量市场,租赁市场逐渐蓬勃发展,催生出的品牌公寓商对房源的分散管理导致了对智能门锁的强需求,使得智能门锁2B市场开始放量,逐步形成了商用智能门锁生态。和市面上品类繁多的互联网品牌相比,此次发布会德施曼发布的不仅仅是单一的商用联网锁,而是一套完整的集公寓管理、安全于一身的系统解决方案。公寓场景难在用户管理,智能锁作为智能家居入口,自然承担起数据管理的职能。

通过德施曼设备管理系统,专用网关连接智能门锁、智能电表、智能水表等智能硬件,经APP接入PMS系统,实现钥匙管理与业务同步,大量节约人力资源,降低运营成本。管理系统还可实现集中管理所有房源钥匙,随时查看信息状态,方便系统统计。面对多种公寓业务场景,德施曼以智能门锁为核心,构建起一个统一、高效的智慧物联系统,以智能化解决用户痛点。

此次发布会推出的商用联网锁,可通过手机APP、密码、刷卡等多重方式开门,在一些安全级别较高的应用场景,将接入身份证识别的方式,最大程度的保障入户安全性;同时为了保障庞大的信息管理内容安全,德施曼运用了基于硬件的ECC椭圆加密+AES128位软件加密,安全性甚至超过传统银行级安全防护。针对智能锁高耗能的痛点,德施曼采用BLE低能耗蓝牙技术,无需WIFI和额外电源供电,并可独立选择部署或和网关联合使用,正常使用时间超过12个月,待机时间更超过18个月,完全满足公寓使用场景需要。

据德施曼商用联网锁负责人卿总介绍,此次发布的智能锁和智能门禁拥有巨大的市场空间,不仅仅在于租赁市场,未来德施曼还将布局公司、智慧校园等多个智能安防场景,以联网智能锁及人工智能为切入点,提供高效而人性化的空间运营支持。

此次德施曼小嘀在建博会上发布的多款颠覆性产品,充分释放了这样的信号:未来,德施曼将不仅仅是一家顶级智能锁企业,而是向多维度、全场景化的智能家居独角兽不断发展。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