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仙商用清洁机器人新品在新加坡重磅发布

[摘要]7月8日,由高仙机器人联合JTC(裕廊集团)、玮盛控股集团共同研发的新一代商用清洁机器人 ECOBOT SCRUB 50正式在新加坡当地市场发布,发布会
7月8日,由高仙机器人联合JTC(裕廊集团)、玮盛控股集团共同研发的新一代商用清洁机器人 ECOBOT SCRUB 50正式在新加坡当地市场发布,发布会设于2018新加坡环境峰会现场(CESS)。新加坡环境与水源部高级部长许连碹女士亲临发布会现场,表达了对这款清洁机器人新品的殷殷期待。今年,高仙商用清洁机器人 ECOBOT SCRUB 50将率先在JTC下辖的工业区全面投入使用。

新加坡环境与水源部高级部长许连碹(左三)亲临发布会现场

随着人口红利的逐渐消失,保洁行业用工缺口日益扩大,以清洁行业人力成本居高不下的发达国家为首,市场对于商用清洁类设备表现出较高的需求和关注。在过去5年,高仙以商用清洁机器人为首,凭借成熟的机器人全场景自主移动技术、实用高效的产品设计以及优异的口碑,已经成功销往全球多个国家,在海外市场广受欢迎。高仙商用清洁机器人在新加坡樟宜机场、澳大利亚悉尼机场、卡塔尔机场、香港环球贸易广场、澳大利亚君悦酒店等全球众多高端公共服务场所正开展着高效的清洁工作。

强强联手,共同拥抱清洁机器人的巨大市场

新加坡JTC(裕廊集团)作为新加坡贸工部下属的官方机构,开发并管理着38个各类园区,拥有超过7000家本地和跨国公司的客户群。JTC名下的园区包括特殊工业园、高科技园、石油化工及生命科学园等,庞大的物业管理体量对于JTC而言意味着高额的人力成本投入,尤其是清洁服务领域。为缓解昂贵的清洁人力成本问题,2017年,JTC联合高仙机器人、新加坡知名物业管理机构——玮盛控股集团,开始共同开发一款专用于室内场景且更精致灵敏的商用清洁机器人,整个过程由高仙来主导机器人核心技术的开发、优化,以及最终的产品输出。

《联合早报》报道ECOBOT SCRUB 50

ECOBOT SCRUB 50,室内商用清洁的优选

作为高仙第五代清洁机器人产品,ECOBOT SCRUB 50继承了一贯的专业性和实用性,但更加精致灵巧,相较于成熟产品ECOBOT SCRUB 75,它更能够胜任餐厅、酒店、便利店、门店、银行与政务大厅、学校、写字楼、住宅楼等室内场景的清洁工作。

高仙商用清洁机器人ECOBOT SCRUB50

• 清洁能力强大

集洗地、吸干、吸污、除菌、降灰等多种业务功能于一体,用科技重新定义商用环境清洁新标准。

• 操作管理便捷

全程自动化清洁,且自动检测清洁质量,一体化的挂式充电桩,实现一站式的自动充电、加水、排水以及污水回收工作,真正实现智能清洁+智能管理。

• 高效安全避障

四维路径规划算法与交互式运动设计理念赋予机器人深度的环境感知力,实现高效、精确的室内外各类复杂场景的路径规划及导航运动控制,实现稳定追踪、定位目标用户,以及预测动态物体运动轨迹并预先优化路径等任务。

• 更贴心的实用性设计

灵活转向、防撞防滑,驱动强劲、轻松爬坡,四连杆刷盘升降结构,适用不同地面环境,此外智能语音、触屏、APP等多种人性化交互方式是使用体验更为轻松流畅。

高仙机器人全场景移动技术具有深度理解环境的感知识别能力,能够有针对性地识别清洁场景中的水渍、垃圾、停车桩等超过20种特殊物体。未来高仙将持续完善商用清洁机器人产品线,用机器人技术推动商用清洁产业的智能升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