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云动CloudCC CRM 2018夏季版之移动端

[摘要]神州云动近日发布2018 CloudCC Summer 10 3 版本,新版本采用更加严格的设计规范,操作界面更简洁,操作流程更直观,移动端的UI交互界面更
神州云动近日发布2018 CloudCC Summer 10.3 版本,新版本采用更加严格的设计规范,操作界面更简洁,操作流程更直观,移动端的UI交互界面更人性化。前面讲了平台云操作界面的升级点,本篇重点介绍移动端升级点。

n底部导航栏增加“更多”

新版移动端底部导航栏增加“更多”模块,点击即可查看所有菜单组及其菜单。

n底部导航栏可自定义

用户可自定义个人移动端底部导航栏。在全部菜单页面点击“编辑”按钮,将常用菜单置顶,底部导航栏将默认显示管理应用区前四项菜单。

n列表页排序入口调整

打开某个菜单进入列表页,点击左上角排序按钮可按菜单对象上可排序字段进行升序好降序排列。

n视图切换

用户在列表页可点击视图列表,直接进行视图切换操作。

n拨号功能优化

点击记录上“通话”按钮,即可显示记录上所有电话号码,您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拨打不同的号码,以快速联系目标联系人。

n日程事件UI页面更新

日程事件模块UI页面更新。用户可查看点击查看“今天”、以往、未来的日程事件;可选择使用列表模式或日历模式查看日程事件;也可查看他人事件,并快速新建任务/事件。

n批准历史优化

批准历史按最新的批准步骤倒序排列,分别显示步骤名称及摘要。

未来,CloudCC将继续深耕,开发出更多更好的版本,满足客户的需要。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