谛听科技newifi雾计算入选“四川省区块链优秀产品和应用案例”

[摘要]7月11日,第三届中国大数据应用大会分论坛—— 大数据应用实践高峰论坛 在蓉举办,成都谛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谛听科技)受邀出席
7月11日,第三届中国大数据应用大会分论坛——“大数据应用实践高峰论坛”在蓉举办,成都谛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谛听科技)受邀出席此次论坛,成功入选“2018年四川省区块链优秀产品和应用案例”,被纳入省级重点关注的区块链优秀项目。
IMG_256

据了解,本次论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四川省人民政府、成都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国大数据专家委员会、世界工程组织联合会、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子学会主办,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成都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成都市博览局等单位支持,四川省大数据产业联合会承办,成都市云计算产业联盟、成都新兴信息技术研究所协办,也是2018中国(成都)电子信息博览会的组成部分之一。该论坛围绕大数据技术创新与最新成果探讨、探寻大数据发展的时代变革、打造高端专业大数据交流服务平台开展。

本次会议,谛听科技与中国电信、四川移动、华为等多家知名企业代表,商务协会组织及各大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共同探索成都本土品牌的“大数据之路”。

当前,谛听科技围绕“智能家居”为发展目标,从事智能家居中配套的智能路由器系统功能的研发、路由器硬件产品销售业务,已建成智能路由器行业最开放的系统平台。同时,谛听科技旗下智能路由品牌“newifi新路由”作为区块链智能路由领域的重要发掘者和创新者之一,从未停止对中国本土硬件品牌的传播与塑造。

IMG_257

自2017年12月,谛听科技开发的newifi区块链雾计算云平台基于智能路由器和区块链技术,凭借企业多年积累下特有的家庭带宽和存储能力优势,配合区块链的分布式计算,做到按需、安全和低成本地访问计算基础设施,将平台的价值定位为:基于区块链技术的高性能计算。

newifi雾计算结合区块链技术能利用用户的闲置带宽,在流量高峰期提供支持,同时也能对边缘节点提供有力的支持,解决传统CDN服务的需求有峰谷问题(高峰时,多数机房负载不足,高峰和瞬发访问超负荷,而低谷时供给过多),同时解决了多数CDN服务商不能覆盖全网ISP和网络边缘的问题。

IMG_258

伴随着谛听科技产品结构的日趋完善,技术能力的不断提升,newifi新路由系列产品已成为业界公认的质量好、性能优良的产品之一。正因为在科技成果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而屡获殊荣,谛听科技相继获得中国区块链风云项目、四川省科学技术成果登记证书认证,并通过四川省经信委新产品新技术认定(属国内先进),被授予“高新技术企业”“成都市企业技术中心”称号,荣获“成都市移动互联网示范应用项目”等,成为科技行业少数获得多项高新技术资质的企业,科技创新实力获政府部门认可,成为行业领先的具有综合科技实力的企业之一。

谛听科技在近十年的发展过程中,十分重视平台网络体系及大数据安全的的建设,为品牌用户营造一个健康有序的智能家居生态环境。未来,谛听科技将通过数据驱动、技术革新、产品提升、生态布局等全方位措施,引领区块链+智能路由领域的全面发展,为打造智慧家庭生态带来更优质的贡献力。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