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即速应用小程序新生态峰会来袭

[摘要]2018年7月11日,微信公开课公布了最新的小程序数据信息: 已上线小程序超过100万个; 超过150万开发者加入; 每日人均打开小程序次数为4次;
2018年7月11日,微信公开课公布了最新的小程序数据信息:

已上线小程序超过100万个;

超过150万开发者加入;

每日人均打开小程序次数为4次;

主动打开小程序用户数占比54%;

发布了百余项新能力后,小程序在连接线上线下场景能力上呈现出明显的突破性爆发,数据视角下的小程序浪潮已经席卷而来。2018年,千亿资本正面交锋小程序战场,该如何入局与破局,实现更好的创新?

即速应用作为最早一批小程序第三方服务商之一,一直致力于挖掘小程序的使用场景,并认为2018下半年,小程序将会继续冲击更多的场景体系,在用户的转移过程中实现更多行业的颠覆与重构。8月4日,即速应用将在深圳举办一场以“连接+”为主题的的2018小程序新生态峰会,齐聚不同行业的小程序头号玩家,一起探讨小程序可复制的运营秘籍。

我们为你邀请到了25位小程序领域的大咖,包括递名片CEO-宋敏杰、勇往科技(画画猜猜)CEO-王洪龙、连咖啡合伙人CMO-张洪基、小小包麻麻CEO-贾万兴、包你说联合创始人-廖舒妧、腾讯云小程序解决方案负责人-刘小海....,为你带来行业内最新小程序玩法。

在现场你不仅可以了解2018年小程序最新行业数据报告,还能通过电商、游戏、工具、新零售、知识付费、大数据这6大行业姣姣者的干货分享,深入了解刷屏小程序背后的运营逻辑。

(议程以当天为准)

更多关于即速应用2018年小程序新生态峰会的详情,欢迎登录即速应用官方网站进行查看!

2018年07月12日 于上海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