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企业融资 用友数融云闪耀中国互联网大会

[摘要]7月10日,以 融合发展 协同共治——新时代 新征程 新动能 为主题的2018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开幕。
7月10日,以“融合发展 协同共治——新时代 新征程 新动能”为主题的2018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开幕。企业融资金融云平台“用友数融云”首次亮相互联网大会,平台一经亮相,引起众多参观者的注意,纷纷驻足观看了解。

数融云是用友企业金融云推出的数据融资云平台。其主要是基于企业ERP、订单平台与采购平台等企业全数据的支撑,为融资企业与金融机构搭建多维数据互通的信息桥梁,向融资企业提供在线融资、在线还款、合同管理、审批管理等融资解决方案和数据增值服务,为银行、保理公司等金融机构提供风险定价、授信管理、贷后管理、产品管理等全方位贷款管理。

此次大会中,用友数融云平台展示的主要模块有优数链、量子流、企业融资服务模块、金融机构服务模块等。其中,“优数链”是用来连接并获取企业授权的ERP数据,然后用ERP中的高频和汇总数据来交叉验证财务报表中的数据,真实还原企业业务场景及经营状况。“量子流”作为连接资金和资产的平台,提供多维度的风险量化分析和定价,有效地把资金和资产进行对接,为企业融资过程中的数据、风控与风险管理提供支持。

用友数融云

数融云平台的优势

l 数融云平台能够提供针对供应链金融的云服务,通过对接核心企业的采购平台、订货平台等获取真实交易数据,快速确定融资额度并完成放款,解决了供应链中核心企业上游供应商和下游经销商的融资难题。

l 数融云平台的服务同时也面向银行及保理机构,在融资企业许可后,采集企业的ERP、财务、人力资源等数据进行多维度数据建模,利用区块链和大数据技术对融资企业进行贷前评级和贷后管理。

l 用友数融云融合用友云服务实现企业互联网资源连接、共享、协同,赋能中国成长型企业高速发展。

l 数融云平台基于企业内控的数据和流程管理,对包括ERP、财物、人力等企业内外部的全数据进行风控评估和控制,对企业融资过程进行全业务管理。此外,用友数融云安全体系可以有效的保护网络环境安全、数据传输安全、用户管理安全、资金安全,防范和控制内部监管风险、交易风险、产品风险和信息技术风险。

数融云的宗旨是:“用”数据创造价值,“友”金融赋能企业。2018互联网大会的主题与数融云平台的发展宗旨契合,以“科技+金融”的模式,与企业协同发展,更好的为企业提供稳定的资金流,创造企业稳定的发展环境。目前,数融云平台已与多家主要全国性银行开展深度合作。借力此次互联网大会的推广宣传,数融云平台将全速推进开展企业合作,帮助众多企业实现融资,并致力于服务更多行业领头核心企业。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