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云动CloudCC CRM 2018夏季版之平台云

[摘要]神州云动近日发布2018 CloudCC Summer 10 3 版本,新版本采用更加严格的设计规范,操作界面更简洁,操作流程也更直观。上篇我们介绍了平台
神州云动近日发布2018 CloudCC Summer 10.3 版本,新版本采用更加严格的设计规范,操作界面更简洁,操作流程也更直观。上篇我们介绍了平台云操作界面的一些更新点,本篇将继续了解2018 CloudCC Summer 10.3版操作界面其他的更新点。

平台云操作界面更新点(2)

查找字段可直接新建

查找字段若没有您要选择的记录,可直接在查找框中新建一条记录并完成查找。

快速编辑视图列表显示的列

新版本增加快速编辑视图列表显示列新功能。用户点击视图列表顶部编辑图标,即可快速编辑当前视图列表显示的列。

更直观的活动历史

记录的活动历程尽在记录详情的“活动”Tab页上,更加直观地展现了该记录的相关活动。

创建报表增加图示

用户在创建报表的每一步骤,都可查看示意图,帮助您快速创建一个满足您数据整合与分析需求的新报表。

高级报表创建增加图解

用户要创建一个多对象报表的高级报表时,系统可图解多对象之间的相互关系,帮助普通用户轻松创建高级报表。

全屏式后台功能菜单

列表式后台功能菜单更新为全屏式后台功能菜单。点击设置按钮,全屏展示当前用户权限范围内的全部后台功能菜单,无需逐级展开子菜单即可快速进入操作页面。

平台云的自定义功能更灵活、更便捷

自定义我的菜单“自定义我的菜单”功能入口调整至“全部菜单”页右下角,点击可快速自定义每个菜单组包含的菜单,并调整菜单顺序。

个人中心整合

新版本将主题、上传头像、我的CCChat、个人信息、导入以及回收站等用户个人个性化设置全部整合至“个人中心”。

8款主题随意切换

新版本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群体的使用习惯,提供了纯白、桃粉、橙色、橘红、深蓝、蓝紫、深灰8款主题。用户可在个人中心进行随意切换。

2018 CloudCC Summer 10.3版根据用户的审美倾向及使用习惯,在操作界面上致力于产品界面的“美颜”。独特之处在于不再延用传统UI界面的交互方式,给用户带来绝佳的使用体验。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