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直聘“球场如职场”系列活动上海站落幕,为职场喝彩

[摘要] 上海2018年7月10日电 美通社 -- 7月6日,BOSS直聘上海站举办的“球场如职场-Cheer For Yourself”世界杯

上海2018年7月10日电 /美通社/ -- 7月6日,BOSS直聘上海站举办的“球场如职场-Cheer For Yourself”世界杯狂欢夜暨直直4周岁生日派对活动在上海知名网红酒吧 XSPACE 霸气开展,超过300位企业 Boss 及 HR 到场参与见证了本次活动。

“球场如职场”上海站活动现场
“球场如职场”上海站活动现场

2018俄罗斯世界杯已经结束了第一阶段的比赛,开始进入激烈的淘汰赛环节。当晚,本届世界杯迎来了第一场1/4半决赛 -- 法国对阵乌拉圭。BOSS直聘在现场为嘉宾准备了世界杯定制款球衣和超多世界杯周边元素,还有知名彩妆师为大家绘制世界杯面部彩绘,让在场 HR 在球赛开始之前便能率先表明自己的态度。

“球场如职场”上海站活动现场
“球场如职场”上海站活动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半决赛开演之前,BOSS 直聘的 IP 直直也在当晚迎来了自己4周岁的生日派对。生日会与世界杯的结合,让现场的嘉宾感受到了精彩刺激与温情温馨的碰撞。

“球场如职场”上海站活动现场
“球场如职场”上海站活动现场

此外,活动现场除了酒水畅饮、超过15种美味小食无间断供应之外,现场还抽出了由印刷侠、联医汇、人马君、虎邦辣酱、诺心蛋糕、Master 达人、Sino SPA、小微品酒、e代驾及户外星球等合作伙伴赞助的超过500件礼品。让每位参会嘉宾不仅在活动当晚收获了快乐,更能在活动结束后,还能带回与 BOSS直聘有关的美好回忆。

世界杯期间,BOSS直聘在北京、深圳、广州、杭州、长沙、西安、成都、武汉长春等地也陆续举办了创意世界杯活动,十一城联动,成为世界杯期间最具话题的系列活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