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运国际董事长孙建军担任浙江省山东商会执行会长

[摘要] 杭州2018年7月10日电 美通社 -- 一家向中国创业者提供以奖励回报为基础的众筹平台和孵化服务的公司,龙运

杭州2018年7月10日电 /美通社/ -- 一家向中国创业者提供以奖励回报为基础的众筹平台和孵化服务的公司,龙运国际(以下简称“该公司”)今天宣布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孙建军先生被任命为浙江省山东商会(以下简称“该商会”)执行会长。该任命于2018年7月4日生效。

浙江省山东商会于2011年11月26日在浙江省成立,是经山东省政府和浙江省政府批准,浙江省民政厅登记的省级社团。截止2017年12月1日,该商会共有会员8791家,下辖31家分会,包含行业分会19家,地方分会6家,杭州市外山东商会团体会员6家。该商会是浙江省内第一家5A级社会组织,也是第一家获得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资质及第一家获得省规范化建设示范商会荣誉称号的省级异地商会。

龙运国际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孙建军先生表示:“我很荣幸担任浙江省山东商会的执行会长一职。我期待能与浙江省山东商会的专业人才团队合作并共同进一步发展我们的会员,强化浙江省商业之间的企业关系。龙运国际平台的建立是为了促进企业家们之间的合作、冒险、和创新的精神,这一理念同样契合于商会的宗旨。我希望商会的合作和交流可以促进山东及浙江省的经济发展,并为山东及浙江省创造更多价值。”

龙运国际简介

龙运国际于2015年成立,总部设在杭州。该公司通过发展迅速、以奖励回报为基础的在线众筹平台,向中国创业者提供众筹机会和资金来源。该平台名为易投网(www.5etou.cn),旨在帮助中小企业、初创公司和创意项目发起人通过互联网向支持者募集资金。此外,龙运国际还利用其众筹平台,向有资金需求的创业者和经营单位提供优质的创业孵化和金融服务。详情请访问:www.dvintinc.com

前瞻性

本新稿包含有关公司未来期、划和前景的看法的信息,构成前瞻性述。实际结果可能与果或些前瞻性述的内容出重大差异,各种因素都会致此情况的出,其中包括但不限于:有关公司能否筹集更多金的风险和不确定性;能否定并展自己的业务经营业绩化;能否定并提升自己的品牌;新品和服的开与推出;将所收的公司、技资产成功整合到自身的品与服务组合中;营销和其他业务发划;行业竞争;一般的政府管;经济条件;主要工作人的依;能否吸引、聘用和留住有必要的技技能和经验,从而足客要求的人才;以及能否保自己的知识产权。建议读者通过该公司的登声明和提交美国券交易委会的其他文件,了解其他可能影响公司未来业绩的因素。

请联系:

中国:

吕博,董事会秘书
龙运国际
电邮:lb@dvintinc.com
电话:+86-15157527297

美国:

Tina Xiao,总裁
埃森德投资者关系公司
电邮:tina.xiao@ascent-ir.com
电话:+1-917-609-0333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