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盘数据恢复大师?如何恢复U盘被删除的文件?

[摘要]u盘数据恢复大师?如何恢复U盘被删除的文件?在使用U盘的时候,有些朋友会由于一时的疏忽大意,不小心删除U盘中的文件,如果在删除的过程中,
u盘数据恢复大师?如何恢复U盘被删除的文件?在使用U盘的时候,有些朋友会由于一时的疏忽大意,不小心删除U盘中的文件,如果在删除的过程中,因为失误操作导致重要的数据文件丢失,该如何对U盘数据进行恢复呢?

很多时候,我们在使用U盘的时候,都会不小心将U盘的数据给删除或者格式化了。遇到这种情况,想必大家都有过这样的经历。U盘的文件被自己被误删除了,找不回来。跟朋友约会拍的照片,没了,存的照片视频照片,不小心被删除了。自己又不知道如何恢复。咋整?下面就来教你怎么恢复吧!

1.首先我们需要在电脑上下载最新版本的强力数据恢复软件的安装包。之后将软件进行安装好在我们的电脑上。安装完成之后软件会弹出窗口,点击“立即安装”即可运行软件。

2.接下来我们就来运行这款软件,打开软件之后,我们在软件的界面当中可以看到有三种恢复选项以及每一种选项的具体描述可供选择。如果我们想要快速将删除的文件恢复,那么我们可以点击“深度扫描”进行扫描。

3、点击进入之后,我们需要点击删除文件所在的u盘,如果我们删除的是U盘文件,那么我们需要点击u盘进行扫描即可

4、等待软件扫描完成之后,即可在软件的界面里对我们删除的文件进行查找,找到需要恢复的文件后,点击“下一步”进行保存。

5、最后点击“浏览”选项选择文件保存位置,然后点击“恢复”按钮,那么我们不小心删除的文件就可以恢复了。

要说如何恢复U盘被删除的文件,强力数据恢复软件还是当仁不让。强力数据恢复软件是一款强大、界面简洁、操作简单的数据恢复工具。能做到轻松恢复已经误删的各类存储卡中的照片等文件,具备强大的磁盘扫描、磁盘诊断、数据恢复、存储卡文件恢复等功能。有需要的可以尝试一下!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