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s绝地求生精英赛第二赛季总决赛完美收官 魔霸台式电脑强势助阵

[摘要]7月7日,由Mars耀宇传媒主办的Mars绝地求生精英赛第二赛季(以下简称MPE S2)总决赛完美收官,16支代表国内顶级强队齐聚申城,一起为争夺最高
7月7日,由Mars耀宇传媒主办的Mars绝地求生精英赛第二赛季(以下简称MPE S2)总决赛完美收官,16支代表国内顶级强队齐聚申城,一起为争夺最高荣誉在这个舞台上展开角逐。在本次赛事中,制作团队精心设计了风格新颖的现场和舞美,并还原了游戏真实场景,为观众带来非凡精彩的观看体验。ROG 玩家国度系列魔霸台式电脑作为此次官方唯一指定赛事用机,凭借其卓越的性能及炫酷的外观,助力玩家在激烈的战场上披荆斩棘,获得选手们的一致好评,成功铸就了一场无与伦比的游戏盛宴!
1.jpg

强悍性能 疾速超凡

魔霸台式电脑作为此次赛事的专用电竞主机,强大的性能配置助力玩家在毫厘间抢夺先机。魔霸台式电脑搭载第八代Intel Core i7-8700K处理器,6核12线程的超强配置,相比上一代产品性能提升40%,支持一键超频,拥有疾速处理能力,让游戏体验酣畅淋漓;显卡方面,配备NVIDIA GeForce GTX 1070强力游戏显卡,搭载8GB的显存容量,让显示能力更加强大,提供流畅,清晰,稳定的视觉体验,战场风云一览无遗,征战更加得心应手。另外,魔霸台式电脑还采用256G PCIE SSD+2TB硬盘,16GB DDR4-2666内存,不仅可获得高速的数据存取速度,游戏运行也更加顺畅。

2.jpg

神光同步 炫色魅影

魔霸台式电脑炫酷的外观及多变的灯光效果,完美打造符合玩家风格的电竞精神,机身采用暗黑色系,可选配侧透侧板,如黑夜中的忍士般隐忍神秘;正面斜切如利刃,与下方进风口纹理交相呼应,彰显钢铁般的冷峻性格,是铁血斗士,更是黑夜杀手,随时准备挥出致命的一击。此外,机身侧面贴心设计显卡固定侧板,防止显卡变形损坏,保证显卡固定牢固安全。同时,机壳配备800万色灯条,并且支持Aura Sync神光同步功能,机身灯光可与ROG鼠标、键盘、耳机等外设进行同步,个性灯效超级带感,随时点亮专属电竞的信仰之光,营造全方位游戏体验,激发玩家在游戏作战中更加骁勇善战,迸发无限潜能。

3.jpg

多样接口 连接无畏

魔霸台式电脑拥有丰富的接口设置,各种外设与移动设备可轻松连接,机身正面有两个 USB 3.1/10 Gbps 接口,SD卡读卡器及麦克风输入/耳机输出接口,并且其内部可容纳2个2.5寸SSD和2个3.5寸HDD,随时扩充自己,让战力升级;前面版配有SSD热插拔仓,即使是火热战斗中,一样即插即用,扫清繁复,火速完成升级任务,整个过程不需要系统重新启动,并且在热插拔操作之后,系统和设备也能正常进行工作。

4.jpg

发光水冷 时刻高冷

炎炎夏日,随着气温的逐渐升高,电脑主机的内部温度也会有所增加,如果CPU散热不够给力,或许会导致温度过高而影响整体性能,游戏过程容易出现卡顿黑屏等问题,影响游戏体验感。魔霸台式电脑搭配一体化水冷散热器,能更快地降低CPU温度,同时采用低噪音设计,确保安静,驱散燥热,只输出火力,竞技更佳专注。水冷系统采用一体化设计,快速安装免维护,操作更简单省心。自带发光ROG Logo灯设计,散热与信仰同步闪耀。同时采用低噪音式设计,确保安静,竞技更专注。

ROG 玩家国度始终致力于为玩家提供专业优质的电竞装备,魔霸台式电脑作为新成员,很好的延续了其一直以来的强悍性能及优秀外观。在此次MPE S2总决赛中,魔霸台式电脑霸气助阵,无论是疾速流畅的游戏体验还是清晰逼真的画面呈现,都完美诠释了电竞战斗的信念,让游戏竞技更加酣畅淋漓,铸就超凡游戏体验。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