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享生活新零售平台——让商家不再“疼痛”

[摘要]随着 互联网+ 的高速发展,线下实体门店宣传推广的 痛点 也日渐突出,这严重制约着实体门店行业的发展。然而近日一款名为 优享生活新零售平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线下实体门店宣传推广的“痛点”也日渐突出,这严重制约着实体门店行业的发展。然而近日一款名为“优享生活新零售平台”的APP在各大应用软件市场悄然上线,据了解这款软件的上线就是为了帮助实体门店商家解决推广“痛点”而打造的信息社交分享平台。

“互联网的发展,影响着社会各个行业的发展,也衍生了“信息共享”和“信息分享”两种发展概念,这两种概念通过创业者对其的思考,同步的创造出新型的商业模式,并且解决了许多社会发展需求问题。”泉州优享生活新零售平台的创始人林森向我们表示,而泉州优享生活新零售平台的诞生同时也是为了解决一些相应的社会问题。

林森说道,在随着互联网电商行业以及互联网营销推广,团购,外卖等一系列互联网营销模式的背景下,线下实体门店行业的发展可谓是岌岌可危,传统的选出模式以及无法满足商家的门店的发展需求,而大流量的网络营销模式又给众多商家提出了新的难题,因此本着“让天下没有不平等的生意”为愿景的泉州优享生活新零售平台团队成员们,运用技术赋能以信息共享传递为核心,将线下门店痛点逐一进行拆分击破。

首先,优享同城APP是一个低门槛,低成本投入,同权利推广,落地垂直用户的信息分享平台,商户可以通过平台的各个功能解决:服务范围有限、资金不足、知名度不高、盲目营销、投资浪费、用户不对称、百度,今日头条,抖音等平台投资成本过大、本地自媒体热度效果过短等一系列问题。

其次,众所周知微信的出现改变了人们的日常生活,它的出现能够很大程度上填满的人们日常生活的碎片时间,同时由于它的社交链接与便捷的线上支付功能使得其用户量目前累计全球已超过10亿。而优享生活新零售平台的出现,正是很好的结合了微信的便捷性和传播性,运用“LBS+红包+信息”的技术基础,使得商家可以在平台上以红包、现金转发任务、拼团、砍价、超级名片等方式向同城或跨城市推送自己门店的产品、活动、招聘、品牌展示等相关信息,以文字、照片、短视频、甚至直播的方式向用户展示。

最后,根据我们的亲自体验了解到,无论是商家还是用户均可通过平台进行自我全面展示。我们尝试着在平台人人转发布一条现金任务,人均仅0.02元,大大降低的商家的获客成本。与此同时,在每条信息的推送时的收费标准是以以新用户点击收费,并且还可以控制推广的区域距离,很好的解决了中小门店服务范围有限的难题,另外地图红包功能一样可以控制发布距离,并且在这基础之上还可以添加视频及相关门店信息,更具传播性和展示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优享生活新零售平台在准备及上线的短短时间内,已累计泉州数十万的用户量,并且有上百家的同城企业追随,其大本营泉州商圈中也是在近期名声大涨。

我们期待着在优享生活新零售平台创始人林总的带领下,优享生活平台能为线下门店未来的发展装上飞翔的翅膀,助力线下门店翱翔在互联网信息分享的蓝天中,不再“疼痛”。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