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水潭上半年业绩达成1.5亿,2018年有望突破3.5亿

[摘要] 图示:聚水潭创始人兼CEO 骆海东 7月9日,国内领先的电商SaaS ERP服务商聚水潭的创始人兼CEO骆海东向公司全员发送了一封内部信。 在内部信

图示:聚水潭创始人兼CEO 骆海东

7月9日,国内领先的电商SaaS ERP服务商聚水潭的创始人兼CEO骆海东向公司全员发送了一封内部信。

在内部信中,骆海东分享了聚水潭在上半年的一些经营情况,摘录如下:

已达成1.5亿元的销售业绩,今年有望突破3.5亿元;

累积服务的商家数超过7万;

系统日均发送订单包裹数700万个,日均成交GMV10亿元;

公司员工数从2014年的9个人增长至823人;

在全国范围内设立了23个线下服务分支机构,服务范围覆盖超过190个城市;

已成功组织了35场线下市场活动,传播覆盖人数超过20万人;

来自阿里巴巴旗下商家服务市场的最新数据显示,聚水潭已是企业ERP类目中使用商家数最多的软件。

据悉,聚水潭B轮融资正在按计划进行中。

关于聚水潭:

聚水潭成立于2014年1月,创始人兼CEO骆海东拥有超过二十年传统及电商ERP的研发和实施部署经验,公司核心管理团队来自于阿里巴巴、亚马逊、中国平安和麦包包等知名公司。聚水潭创建之初,以电商SaaS ERP切入市场,并快速获得市场领导者地位,随着客户需求的不断变化,如今聚水潭已经发展成为一家SaaS协同平台,为全国7万多家电商企业提供全面的信息化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