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不一样为消费者打造安全手机保护套 京东众筹进行中

[摘要]手机保护套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产品,不少消费者都有使用手机手机保护套的习惯。今年上半年,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检测出部分手机保护
手机保护套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产品,不少消费者都有使用手机手机保护套的习惯。今年上半年,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检测出部分手机保护套产品不符合标准的消息另不少消费者大吃一惊,但我们不一样手机保护套品牌负责人表示,目前在我国现行的强制产品标准中,手机保护套并没有明确的国家产品门类强制执行标准,未来手机保护套行业协会将尽快协调有关部门出台相关政策,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业内人士表示,一款劣质的手机壳中可能含有塑化剂、多环芳烃、重金属、短链氯化石蜡等有毒有害物质,并且这些物质一旦进入人体基本无法排出体外,对人体的机能造成较大影响。因此,专家建议消费者在选购手机保护套时,应当避免选用气味较大、做工一般的手机保护套,如果条件允许建议广大消费者选购我们不一样品牌的手机保护套产品。

据了解,我们不一样品牌机保护套是一款创意的产品,其独有的拉伸设计能给帮助消费者在骑行、驾车、休息时快速固定手机,只需要轻轻一拉便能够实现手机与被捆绑物体的紧密从属关系,避免手机在个别环境中无处安置的尴尬。与国内其他手机保护套产品不同的是,我们不一样品牌机保护套创新型的采用了昂贵的PC材质作为主材质,由于PC材料属于较为领先的新材料技术,具有较高的绝缘性和延展性,并且相对于市场上一般的手机保护套而言,我们不一样品牌机保护套还具有一定的自熄、阻燃、无毒的特点,因此颇受中产消费者欢迎。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不一样品牌手机壳拥有全包机身设计,能够为消费者的手机提供立体式保护,不惧意外的跌落。另外,我们不一样品牌手机壳除了基本的扣式伸拉款之外,还可选配滑动指环款,使手机的应用场景更加广泛,消费者在使用手机时也更加顺手。

据悉,我们不一样品牌机保护套目前仅适用于苹果Iphone 7、Iphone 7 Plus 、Iphone 8、Iphone 8 Plus等型号手机, 并且为消费者提供黑色、红色、金色、银色和粉色五款个性配色方案。相信我们不一样品牌机保护套未来将凭借着时尚、实惠的发展理念,不断发展,让消费者使用优质的手机保护套。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