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内容齐上阵 帅康电器解锁“抖音营销”进阶玩法

[摘要]抖抖抖抖,抖音刷到停不下来!刷抖音的小伙伴们,或许可以发现,近日一系列名为 来帅康吸走不开心 的抖音短视频火爆,让人喜爱不已。而这则
抖抖抖抖,抖音刷到停不下来!刷抖音的小伙伴们,或许可以发现,近日一系列名为“来帅康吸走不开心”的抖音短视频火爆,让人喜爱不已。而这则别出心裁、趣味十足的视频源自品质厨房倡导者以及备受瞩目的CCTV民族匠心品牌——帅康电器。

  打开抖音视频不仅可以看到这则趣味十足的视频,和帅康一起赶走所有不开心,还可参与帅康发起的#来帅康吸走不开心#抖音挑战大赛,更有好礼等你来!

640.webp

  精彩十足 帅康跨界入驻抖音开启创意新营销

  在互联网时代,“无互动,不营销”、“无内容、不营销”等新型营销策略正在助推企业向更高目标前行。作为品质厨房倡导者和备受瞩目的CCTV民族匠心品牌,帅康在深度挖掘用户需求的基础上,告别传统的单向传播,以创意营销紧抓年轻消费者,同时让用户拥有参与感和获得感并有效触达其心智,全面展现一个更加科技、年轻、时尚化的新帅康,为品牌发展再助力。

  抖音作为当下最火爆的APP之一,国内日活跃用户已经超过 1.5 亿,而月活跃用户则超过了3亿,不仅成了青年人最爱的消遣,也是各大品牌瞄准的营销阵地。

1.webp

  为此,一向领先行业的帅康品牌,率先跨界入驻抖音平台,以趣味十足的原创短视频和挑战形式,引发了网友们的高度关注和喜爱,可谓是火爆朋友圈。同时,帅康入驻抖音,也将沉淀优质内容成功吸引与之相匹配的粉丝关注,为更加长远的品牌传播策略持续赋能。

  科技源于实力 帅康涡轮增压油烟机吸油烟就是快

  从火爆朋友圈的抖音视频中可以看出,无论是用帅康油烟机吸出庐山真面目,鉴定真美女还是“化妆美女”,还是用帅康油烟机搞定玩游戏的男朋友,都与帅康科技、时尚、年轻化的品牌调性尤为符合。

12_副本

NeoImage_副本

  抖音视频中“吸走不开心”的油烟机产品,正是帅康围绕中国厨房环境和排烟不畅、回烟串味等用户使用痛点最新研发的涡轮增压油烟机。帅康涡轮增压油烟机采用了创新对数螺线加速系统2.0T,以自主研发的高效原厂电机为基础,融合创新涡轮增压技术,通过360加速器,三段推进式提升油烟机吸排速度,从而实现27m³/min大风量和490pa大风压,一举破除油烟难题。

微信图片_20180411133513

  而帅康涡轮增压油烟机油烟机高达27m³/min的超大吸力,也源于其卓越的品牌实力和对科技的不断创新。作为品质厨房倡导者以及备受瞩目的CCTV民族匠心品牌,帅康在厨卫电器行业已经深耕35年,始终掌握着行业核心科技,不仅拥有专利技术500多项,引领着行业的技术发展方向,还连续11年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品牌价值高达321.98亿元。

  而此次帅康以互联网思维、用户思维开展品牌宣传及市场营销,构建起传播覆盖面广、受众聚焦度高创新营销方式,是帅康实施5N战略以来营销新玩法的又一次尝试,创意十足的营销内容,或将吸引海量用户实现品牌的爆炸式传播,使得帅康电器再一次站在营销制高点。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