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已过半 亿方云的众多创新成果等你来验收

[摘要]近年来,承接云计算、企业数字化转型趋势以及 企业上云 的政策性利好,企业网盘市场获得了快速发展良机。大多数行业内人士预测:2018年将是
近年来,承接云计算、企业数字化转型趋势以及“企业上云”的政策性利好,企业网盘市场获得了快速发展良机。大多数行业内人士预测:2018年将是企业网盘市场欣荣发展的一年。

如今2018已过半,作为优秀企业网盘产品的典型代表,亿方云抓住市场发展机遇,在产品升级、安全能力、客户服务等领域都取得了众多创新成果。

image.png

践行使命和愿景 亿方云2018上半年创新成果显著

6月,艾瑞咨询发布《2018中国企业网盘行业发展白皮书》,亿方云在报告中被划分为SaaS类企业。正如报告所说,作为SaaS垂直厂商典型玩家,一直以来,亿方云在产品价值方面都很重视创新迭代,并始终关注产品普惠性及用户体验。

过去几年来,快速发展的亿方云已然“华丽蜕变”,完成了产品、服务、品牌的全面升级。2017年11月16日,在备受行业关注的“亿方云用户大会暨产品发布会”上,亿方云正式提出公司使命和愿景:

➡ 亿方云使命:让企业更快、更聪明的运转。

➡ 亿方云愿景: 成为互联网时代,引领企业协同工作方式变革的世界级云服务提供商。

自去年提出使命和愿景之后,亿方云便为之不懈努力。如今2018虽只过去半年,亿方云在产品升级、安全能力、客户服务等领域已取得了众多创新成果。

产品基础功能高速迭代,重磅功能持续升级

作为一款专注于协同办公的网盘产品,亿方云的每次产品升级与更新都是基于用户需求,并希望在不断创新中为用户带来持续价值提升。

2018年上半年,除了在搜索、预览等基础功能上保持高速迭代之外,亿方云还走近用户,推出支持定制化的重磅功能。其中,最值得一提的当属“多凭据登录”功能。

在不改变原有账户密码登录方式的基础上,“多凭据登录”为用户提供了手机号、邮箱、钉钉、企业微信等更多方式的登录凭据,给了用户更便利、快捷的选择。用户通过手机打开亿方云APP,直接扫描相应“登录二维码”便能快速登录亿方云Web端或PC端。

image.png

伴随着产品功能的快速升级,亿方云产品模式也由原先简单的企业网盘升级成协同办公平台。从V2全功能客户端正式上线、工作台模式升级、移动端完美适配,用户大会发布六大产品新特性,到定制化重磅功能持续推出,亿方云在不断蜕变,产品也在不断创新中为用户带来持续价值提升。

保障机制不断完善,安全技术能力持续提升

身处互联网时代,亿方云一直在为企业信息提供更全面安全防范机制的路上不懈努力。2018上半年,公司研发人员倾力打造的“文件防泄漏系统”也于5月份如期重磅上线。

此文件防泄漏解决方案1.0应用文件级智能动态加解密技术,包含本地文件防泄密、云端文件分享审核以及文件泄漏风险可视化三大部分,可保证企业受保护数据始终得到安全管控,有效防止企业敏感数据泄漏。

image.png

该功能的重磅上线,是行业内备受关注的安全创新之举,同时也标志着亿方云的数据安全保障能力再上新台阶。

作为企业级产品,亿方云在企业管理、文件保障等安全层面同样做了非常多的努力。除了“文件防泄漏系统”外,亿方云还在过去一年里取得了企业管理报表、风控体系、云查毒等众多优异成绩,并且通过可信云、公安部等级保护、ISO20000/27001、CSA STAR Certification 2013服务管理体系认证等行业顶级安全认证。随着安全保障机制的日益完善以及安全技术实力的持续提升,亿方云可确保为企业文件提供全方位安全防护。

用户需求响应加快,服务能力不断提升

除去产品和安全层面的重大创新之外,亿方云还立足客户需求,强调与客户形成双向互动,在快速响应用户需求上不断发力。

截至目前,亿方云已有超过150,000+家企事业单位的服务客户,其中不乏用户规模超80,000+的大型客户。

image.png

作为行业内唯一一家具有完整客户成功体系的公司,亿方云的客户成功体系与传统服务最大的不同在于:

亿方云的客户成功体系覆盖客户服务全生命周期,除了传统企业提供的客户服务内容之外,还包含亿方云特有的行业顾问、推广服务、VIP服务等内容,可帮助客户实现最终的商业目标。

在帮助客户成功的同时,亿方云的成功服务经验也在不断积累,现已具备世界级先进水平的客户服务能力。目前,亿方云为13个行业的150,000+家企业用户提供覆盖全生命周期的客户服务,终端用户超过1,000,000,并在对龙湖地产、晶科能源、浙大及浙师大等10余家万人级别客户服务的摸索过程中,形成了一套独特的从导入培训、使用推广到活跃跟踪一整套的实施体系。

2018上半年,亿方云自身实力以及行业影响力都得到了稳固提升。下半年,亿方云还将在行业共创、生态建设层面持续发力,也将与阿里云建立起更深厚的合作伙伴关系,以此满足客户更多样化的需求,相信还会有更多值得期待的创新成果!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