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为Azure推出了一种新的“防篡改”对象存储服务

[摘要]微软公司今天推出了Immutable Blob Storage,这是Azure平台上一种新的 防篡改 存储服务,该服务用于保护敏感数据。 此次推出的这项服
微软公司今天推出了Immutable Blob Storage,这是Azure平台上一种新的“防篡改”存储服务,该服务用于保护敏感数据。
微软为Azure推出了一种新的“防篡改”对象存储服务

 

此次推出的这项服务主要针对的是金融行业,但在其他一些企业在管理信息方面受到严格监管的行业中,可能也有潜在的用途。Immutable Blob Storage本质上是Azure现有对象存储的专业版本,带有很多附加的安全功能。

第一个独特的功能是能够配置环境,让任何人都无法删除其中的记录,包括维护部署的管理员。此选项与第二个安全设置配对,让公司可以阻止对现有文件的编辑。银行和其他受到严格监管的组织需要这类功能,以便在审计过程中证明他们记录的有效性。

微软表示,Immutable Blob Storage还提供了许多可管理功能方面的优势。该服务的价格与Azure的常规对象服务相同,而且这两个产品与另一个产品集成在一起。

微软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解释道:“同样的Azure存储环境可用于标准及不可变存储。” “这意味着IT不再需要管理复杂的单独归档存储解决方案。”

这些功能建立在从标准对象服务转移到Immutable Blob Storage的功能之上。其中包括数据生命周期管理工具,可让公司设置管理数据的策略。例如,如果某个记录在几个月内没有更改,它可以自动转移到更便宜的存储层。

微软针对行业的云产品线在不断地丰富,Immutable Blob Storage是其中最新的成员。竞争对手亚马逊网络服务公司(Amazon Web Services Inc.)和谷歌公司(Google LLC)也提供各种细分产品,让各自的平台有别于对手的产品。例如,在3月份,AWS推出了一款名为GameOn的工具,让视频游戏开发人员能够为玩家创建竞赛。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