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高端智慧接轨 卓投智富引航国际化

[摘要]国家经济实现高速增长,社会财富得到迅速积累,相应的,高净值用户对财富管理及投资需求也在不断升级,单纯的保值、增值功能已远不能满足其
国家经济实现高速增长,社会财富得到迅速积累,相应的,高净值用户对财富管理及投资需求也在不断升级,单纯的保值、增值功能已远不能满足其需求,而多元化、国际化的投资理财服务的需求变得越来越强烈。作为资深财富管理公司,卓投智富一直在探寻着最佳答案。
与高端智慧接轨 卓投智富引航国际化

当前,高净值人群增加,海外资产配置需求旺盛。有报告分析,随着经济全球化持续深入,高净值人群资产全球配置的需求显著上升,未来五年中国个人境外资产配置比例将从目前的4.8%上升到9.4%左右,新增市场规模将达到13万亿元人民币。在此背景下对资产配置提出了更高要求,需要专业性机构提供了解全球的窗口。而卓投智富为其提供了这个窗口。卓投智富整合国内外资源,提供海外高端教育、知名商学院课程、标杆企业考察等服务,陪伴高净值人士理解财富管理,全球智富。

同时,人才市场、企业市场竞争激烈,在个人价值实现、子女教育等方面需要精进,与全球高端智慧接轨。在与高端智慧接轨方面,卓投智富显然走在了行业前列。如卓投智富的海外游学服务项目,整合海内外高端教育资源,为财富管理行业从业者和高净值群体中的企业家、高级管理者、创业者群体及其子女提供高端教育、海外游学、海外置业等服务,探索和实践创富、守富、传富之道,助力其全面提升企业经营能力、财富管理能力、拓宽商业资源,促进企业可持续健康发展。

卓投智富美女CEO周何意女士表示,越是高净值客户越关心财富安全,就越会有海外资产配置的需求。这些需求包括海外保险、私募股权基金,以及置业、移民、医疗和子女教育。正是因为这些需求呼唤一个完整的资产配置服务链,不仅仅是金融资产的配置,也包括非金融资产的配置,甚至包括人的配置等。通过有针对性地定制化海外游学,可以让客户近距离了解海外资产配置、体验当地文化。

据悉,在美国,卓投智富商学院围绕“美利坚之心”、“硅谷精神”、“新金融前沿”等主题,助力高净值和超高净值人士:走进全球顶级学府、对话全球标杆企业,拓展全球投资机会、体验全球历史文化。在新加坡,卓投智富是首家在新加坡主办财富管理行业峰会的中国机构,其对新加坡金融监管和行业发展有深刻理解,致力于为中国财富管理公司搭建业务出海的桥梁(注册公司、申请金融牌照、联合办公服务等)。同时,卓投智富拥有丰富的官方合作资源:新加坡旅游局、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新加坡中华总商会、工商联合会等。

据悉,卓投智富拥有全球领先的高端教育合作伙伴,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等国内一流院校,及美国哈佛大学商学院、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等国际一流院校。

周何意女士表示,通过参访国际高端财富管理机构,可帮助客户更直观、更深刻地理解财富管理尤其是全球资产配置的价值,进而完成金融投资意识启蒙并帮助客户实现全球资产配置。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