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匡助司法:2018检装展,安全狗啸天助力查案!

[摘要]7月5日, 2018·全国检察机关科技装备展 在北京展览馆开展,本次展会群星荟萃,安全狗也带来了基于大数据技术的安全狗·啸天网络安全态势感知
7月5日,“2018·全国检察机关科技装备展”在北京展览馆开展,本次展会群星荟萃,安全狗也带来了基于大数据技术的安全狗·啸天网络安全态势感知平台,受到了诸多与会嘉宾的关注。

自2013年以来,全国检察机关科技装备展已成功举办6届。今年的展会不仅规模更大,在理念上也更加强调增加参展产品和方案中的科技、智能元素。

这届展会的信息化应用已无处不在:

登录12309检察服务中心,当事人能很快查询到办案信息;

智能语音技术,讯(询)问过程实时转换为文字,解放了检察干警的双手;

大数据分析技术,在千丝万缕中抓取敏感案件线索……

作为国内领先云安全服务厂商,安全狗长期为政府相关机构提供攻击溯源追踪、威胁情报等网络安全服务,协助有关部门打击网络安全违法犯罪行为,以这种方式为构筑更加安全的做出应有的贡献。

1531117227313869.jpg

展位现场水泄不通

安全狗·啸天安全大数据分析及态势感知平台,是融合大数据分析技术、可视化技术、威胁情报于一体,为企业构建的新一代安全平台。依托于安全狗互联网攻防对抗威胁情报和本地大数据技术,啸天态势感知系统可以对用户本地的安全数据进行快速、自动化的关联分析,及时发现本地的威胁和异常,同时通过图形化、可视化的技术呈现总体安全态势。

1531117458938159.jpg

有嘉宾来了解安全狗态势感知平台

检查机关装备科技展是我国相关部门科技能力的集中体现,新技术的应用可以有效增加相关部门的业务能力,构筑更安全更和谐的网络环境。作为科技装备展的“新秀”,安全狗将继续推进自身产品的迭代优化,让每迈出的一小步都可以促进司法工作向前迈进的步伐!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