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泓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直通车测款三大要点

[摘要] 这几天,很多商家问我们如何直通车测款的问题,这对于老卖家属于最基本的教程,大多数都会。但是还是有很多新手是不会做直通车测款的,因
QQ图片20180709135756.png

这几天,很多商家问我们如何直通车测款的问题,这对于老卖家属于最基本的教程,大多数都会。但是还是有很多新手是不会做直通车测款的,因此,今天泓聚电商就更新一篇基础课程——淘宝直通车测款方法。

第一,要优化宝贝的标题,详情页,图片,做一些基础销量,做一下问大家,卖家好评晒图。

第二、测款需要得准备工作

1.准备四张不同的创意主图,选轮播模式。

2.选词 选择宝贝相关性高的词,我称为精准长尾词,不会找的可以去直通车行业解析去查询,要找那些展现多的,转化率高的,5—10个左右。

3.测款出价第4-10位。资金不足,就15-20位。因为前期质量分不高,PPC肯定贵,这没办法。

4.关键词选好后,选精准匹配,精选人群、定向、和站外投放、这些先不用管,主要看关键词效果就可以。

5.地域投放 不选港澳台。

6.日限额根据自己情况而定,我一般300-500。

7.投放时间 一周。

第三、观察数据

1.点击率,点击率高于同行均值,就可以做。

2.加购收藏数量高于同行均值50%的。(主要看加购,女装行业加购满足即可,其他行业有的需要看收藏,具体类目具体分析)

3.不用看转化与产出。刚上架的商品没转化正常情况。

以上就是泓聚电商关于直通车测款整理出的基础篇,做店铺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每个阶段的每项数据反馈都要有具体的目标数值,再结合一些竟店的数据情况,有目性和阶段性的去操作,数据才会达到理想的效果,愿广大卖家抓住市场缓和期,实现弯道超车!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