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智能营销云,赋能互联网与品牌广告主

[摘要] 有米科技将进一步战略布局华东市场,以上海为中心,辐射南京、杭州、合肥等城市,吸引更多优秀运营、策划、销售等人才加盟,赋能合作伙伴
“有米科技将进一步战略布局华东市场,以上海为中心,辐射南京、杭州、合肥等城市,吸引更多优秀运营、策划、销售等人才加盟,赋能合作伙伴,携手共赢,引领品质新营销。”有米整合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陈鲲(Kevin)在思享会中提到。

有米“品效共振,融合赋能”八周年客户思享会在上海举行,Kevin带来了《移动整合营销,助力品牌腾飞》的主题演讲,为在场嘉宾诠释了有米智能营销云概念,展示了有米四大产品和四大技术,全面布局移动整合营销。

1、深耕行业八年,有米科技从初创型走向成熟型

Kevin回顾道,有米在2010年创立于广州华南理工大学的实验室,是中国第一家独立移动广告平台。2011年率先推出积分墙的广告产品,2014年创新推出In-Apps视频广告产品。2016年至今,连续两年入选工信部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技术服务获得了客户认可。

有米超级符号中的“U”代表着有米是广告主、媒介主、用户之间的价值连接器,无论是游戏、电商、汽车,还是美妆客户,有米都能在用户获取和品牌推广方面提供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

2、有米智能营销云,赋能互联网与品牌广告主

有米科技经过八年的发展,已经形成了完整的产品与服务体系,以智能营销云为支撑,为品牌类客户与效果类客户提供完整的产品与服务。

基于有米智能营销云,有米可以为效果类客户提供ASO/ASM、信息流、创新式广告(如互动广告、抽奖广告等)等服务,为品牌类客户提供公众号加粉、App/小程序推广、社媒整合营销等服务,特别是针对当前兴起的短视频营销,有米具有独特的数据洞察与整合服务优势。

3、有米战略:全面布局移动整合营销

Kevin称,有米在八年的发展中,一直致力于效果广告的投放,沉淀了四大产品和四大技术,目前有米的媒介资源已经能覆盖到全网90%以上的移动用户。Kevin详细地对有米四大产品进行了解读,四大产品分别指米汇、App Growing、内容媒体(垂直号、城市号)、DSPAN。

作为新媒体营销指南,米汇用大数据解决短视频营销难题,实时监控短视频营销数据,拥有短视频视频主榜单及500万+短视频素材库,为广告主提供一站式的服务。

App Growing作为专业的移动营销数据分析平台,打通“广告情报+ASO+ASM” 的全链条,提供精准的情报追踪和数据分析服务,帮助营销人员全面了解App推广态势。

有米内容媒体在全国拥有216个自有公众号,总粉丝量超过3000万,构筑起立体矩阵,能通过城市号区域布局上给大家提供解决方案,也通过垂直号进行垂直领域的内容推广传播。

讲到有米的DSPAN,Kevin表示,“有米DSP最大的不同在于对广告素材创意的分析洞察能力、决策建议能力,赋能广告主和合作伙伴,让广告投放清晰可见。有米在过去八年里沉淀了精细化运营的方法论,这是我们的思考,做移动互联网广告和传统广告最大区别在于哪里?就是我们会针对用户上网场景和行为,通过大数据技术描绘用户画像,实现精准定向投放。以及在投放过程中,不断优化投放素材,达到最优的组合。”

有米科技四大技术分别指的是Look-alike、人群重定向、Deep Linking、素材学习优化。

Look-alike即相似人群拓展,有米通过这项技术,可以针对访问过广告主网站的用户,对DMP中有相似网络行动履历的用户投放广告。第二个技术是人群的重定向,浏览广告的时候如果持续浏览某一个广告,机器人会自动识别出该用户对这广告有兴趣,通过多次曝光刺激用户,最终实现交易成功。 第三是Deep Linking深度链接,可以通过点击直接跳转页面,减少中间环节降低用户流失。第四是素材的学习优化,投广告时通常会做A/B测试,对同一个素材的某一部分做测试和对不同风格的素材进行测试,从而找到最优的投放组合,提升点击和转化的效果。

Kevin透露,有米科技将进一步战略布局华东市场,以上海为中心,辐射南京、杭州、合肥等城市,吸引更多优秀的运营、策划、销售等人才加盟,赋能合作伙伴,携手共赢,引领品质新营销。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