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军东南亚海外市场,海云数据与印尼美加达公司签订战略合作

[摘要]近日,海云数据与印尼美加达公司( MAHKOTA SENTOSA UTAMA)签署谅解备忘录。双方就未来海云数据入住印尼美加达新城并与其在智慧安防、大数据
近日,海云数据与印尼美加达公司( MAHKOTA SENTOSA UTAMA)签署谅解备忘录。双方就未来海云数据入住印尼美加达新城并与其在智慧安防、大数据及人工智能产业聚合及孵化领域展开合作交流达成了共识。此次合作是海云数据进军海外又一重大成果,对海云数据扩大其在人工智能与大数据领域的国际影响力,推行能力服务商业模式,起到了重要示范与推动作用。

美加达新城位于东南亚(东盟)最大经济体—印度尼西亚共和国的雅加达—万隆首都经济圈内,是在印尼首都雅加达东部正在崛起的一个新的经济中心。近年来,中国-印尼之间的交往与合作日益密切、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不断深化,以及 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战略与印尼政府提出的建设“全球海洋支点”战略高度契合,为两国在综合性基建各个层面的交流合作带来了新的机遇,而作为“一带一路”战略重地,美加达新城已经成为印尼新的经济增长点,乃至全球的关注焦点和投资热土。

根据此次双方签署的谅解备忘录,在印尼美加达新城全新业态建设中,海云数据将通过自身产品技术优势,就当地生活区、学校、医院、购物中心、银行等不同场景提供针对性的公共安全系统解决方案。在进一步提升城市公共安全大数据综合应急指挥的实战决策能力的同时,将通过自身产业资源、资本优势,引入大量合作伙伴以及供应商,包括国内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最先进科技和技术的厂商,为当地打造产业聚集和产业生态链。

此外,依托当地政策和环境,海云数据将结合此前运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创业创新孵化器的成功经验,与地方政府联手打造以技术孵化为特色,以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及人工智能为主要方向,以科技资本为支撑的崭新平台,合力共赢,一起为美加达新城的发展注入强劲的动力。

作为AI应用与可视分析者,海云数据致力于提供企业级的大数据整体运营解决方案,以“能力服务”为核心理念,通过技术升级和业务创新实现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应用的真正落地。成立五年以来,以平均每年超过530%的速度实现业绩增长。近两年,海云数据积极布局海外市场,目前在硅谷已设有海外研发中心,而今年更是在美国、欧洲等地布局大数据及人工智能领域的相关项目,行业覆盖交通、智慧城市、智能制造、医疗、安保、物流等。

随着中国政府的强力引导与推进,包括海云数据在内的中国企业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提供安防等先进技术支持,在保障了当地公共基础设稳定社会发展的同时,也为自身出海打开了战略机遇的窗口。海云数据将传承古丝绸之路“互利共赢、共同繁荣”的伟大精神,依托于国内不断开拓创新的以人工智能为代表的先进技术和及“能力服务”商业模式扎根印尼美加达新城,共同创造新的经济增长点。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