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云动:CRM助力泰斗电子,提升销售业绩

[摘要]随着公司业务的飞速发展,人员规模的迅速扩大,广州泰斗电子的业务管理上出现了一些用传统管理手段难于应付的问题,亟待通过第三方工具和方
随着公司业务的飞速发展,人员规模的迅速扩大,广州泰斗电子的业务管理上出现了一些用传统管理手段难于应付的问题,亟待通过第三方工具和方法来辅助公司的管理。因此选择一家合适的CRM信息化厂商对泰斗电子来说尤为重要。

经过多日选型及研究,最终广州泰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签约北京神州云动,利用CloudCC CRM生态系统,加强企业信息化建设,解决公司在客户及销售管理上存在的难题,发展企业数字化、业务高效管理自动化。

泰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3月,是一家专注于提供位置和时间基础信息的国家高新技术芯片设计企业。公司参与了多项国家北斗相关标准的制定,承担了863计划等十余个国家项目,已申请卫星定位导航相关的发明专利超过150件,已授权超过50件,获得国家优秀专利奖1件,并连续多年获得“中国芯”、“卫星导航定位科技 进步奖”等各种奖项。 公司从2010年开始陆续推出了四代卫星导航定位芯片,产品广泛应用于车载导航、车载及个人监控、智能穿戴、新兴物联、智能电网、广播电视、时间同步、亚米级高精度等领域。

本次合作,神州云动将依托CloudCC PaaS平台,为泰斗电子搭建一套以客户为中心,以采集客户信息和评级授信为基础,以建立客户关系、维护客户关系、提高客户忠诚度为主要目标的CRM生态系统。建立客户、商机、产品、订单管理体系,通过自定义报表功能,为决策者提供有效的数据挖掘和分析支持。同时打通ERP系统,实现数据互通。

客户是企业的重要资源和经济命脉,当今社会是信息化社会,利用信息技术管理公司资源是时代发展的必然。随着广州泰斗科技与神州云动CloudCC合作的不断深入,泰斗的管理水平定会上一个新的台阶,企业也会朝着更快更好的方向发展。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