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怎么找回删除的聊天记录?苹果恢复大师帮你快速找回

[摘要]  微信怎么找回删除的聊天记录?如何才能快速的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相信很多小伙伴都被这样的问题曾困扰过,误删除重要的聊天记录必然很难受
  微信怎么找回删除的聊天记录?如何才能快速的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相信很多小伙伴都被这样的问题曾困扰过,误删除重要的聊天记录必然很难受,小编在咨询了专业的技术人员之后分享一个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贴。希望能帮助到有需要的小伙伴!
默认标题_官方公众号首图_2018.07.07.jpg

  方法一:使用微信“:recover”功能

  适用场景:微信数据库崩溃、系统崩溃等异常情况导致的微信聊天记录、微信文件丢失,手动删除的小伙伴不适用于这个方法哦。

  1. 找到微信右上角的“+”符号,再点击“添加朋友”。

图片14.png

  2.在方框中输入“:recover”,记得是在英文的状态下输入。

图片15.png

  3.点击“搜索”后可以看到下图。点击“聊天记录”,会弹出“确认修复聊天记录”的窗口,点击“确定”,并等待聊天记录修复。

图片16.png

  方法二:苹果恢复大师恢复

  适用场景:手动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恢复,即使对电脑操作不熟悉的小伙伴也可以尝试这种方法,软件操作易懂。

  下载并安装苹果恢复大师(官网:http://www.ifoneboxbox.cn/),运行软件。点击【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点击【下一步】跳转进入软件的功能界面,点击图标恢复相对应的数据,点击【微信聊天记录】。

201709291506653437705165.png

  进入微信聊天记录的恢复界面,橙色字体是已经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黑色字体是未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勾选需要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点击【恢复到电脑】就可以将我们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导出到电脑上查看了~

微信聊天记录扫描结果.png

  上面两种方法就是手机微信聊天记录的恢复教程了,两个方法都不难,当您想要找回自己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的情况下,不妨将上面两种方法都试试吧!微信聊天记录也是我们的重要数据,比较容易误删数据,或者手机容易出现故障的朋友,建议最好是将手机上的数据备份保存在电脑上。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