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随画动 索尼OLED电视A8F拥有更强的临场感

[摘要]在世界杯开赛前一天,360创始人周鸿祎一条微博——马上世界杯了,想买台新电视看球,大家有什么推荐?当一众网友以为周鸿祎必买小米电视的时
在世界杯开赛前一天,360创始人周鸿祎一条微博——马上世界杯了,想买台新电视看球,大家有什么推荐?当一众网友以为周鸿祎必买小米电视的时候,红衣教主又以一条喜提索尼77寸OLED电视A1引爆舆论。“周总,你这么调皮,考虑过雷布斯的感受么”、“周总这是给360员工们选好标杆竞品了吗”等调侃再次刷屏。红衣教主还是一如既往的“任性”,而网友也是一如既往的“皮”。不过更多的网友更是好奇,索尼OLED电视A1到底何方神圣?

OLED电视A1是索尼推出的一款77英寸旗舰电视,它搭载了多种“黑科技”,比如4K HDR图像处理芯片X1进阶版,支持基于对象的HDR图像重塑技术、4K HDR 14bit平滑渐变技术,以及4K迅锐图像处理引擎Pro、特丽魅彩技术和双影像数据库三大核心成像技术。

另外,索尼OLED电视A1还有一个更“黑”的科技,索尼称之为“银幕声场”Acoustic Surface。它可以实现比传统电视更加完美的音像结合,从而达到更广泛的音像同步,实现“音画合一”。这样在看剧时,声音的来源会随着画面的变化而随时变动,比如你会感觉到飞机从你头上呼啸而过,拥有更强的临场感。正是如此多的黑科技集于一身,索尼OLED电视A1才得以打动王小川、林庭锋以及徐小平等大咖。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