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7月9日港交所上市 老虎证券将全程直播雷军敲钟

[摘要] 近年全球最大散户规模IPO小米下周在港交所挂牌上市,7月9日小米董事长及CEO雷军将主持敲钟仪式并发表致辞。知名美港股券商老虎证券将全程

近年全球最大散户规模IPO小米下周在港交所挂牌上市,7月9日小米董事长及CEO雷军将主持敲钟仪式并发表致辞。知名美港股券商老虎证券将全程直播敲钟仪式,与港美股投资者一同分享现场盛况。

据悉,老虎证券将在7月9日早上8:45左右开始直播小米上市仪式,用户通过老虎证券官网及APP Tiger Trade均可观看。届时,老虎证券合伙人徐杨、老虎证券分析师王珊还将作为嘉宾在上市仪式前后与投资者分享小米上市背后的故事,探讨小米未来长期的投资价值。本次直播由虎牙直播提供全程支持。

作为新经济的头部公司代表,小米IPO一直是近期美港股市场关注的焦点,甚至掀起了近几年全球华人参与度最高的一次新股认购热潮。日前,小米录得近10倍超购,打破2011年以来大盘股认购倍数纪录,成为全球最大散户规模的IPO。有业内人士表示,小米上市后或将在10个交易日后被纳入恒生综合指数,创下港股史上最快纪录。

实际上,今年很多独角兽企业正在争夺IPO的时间窗口,这波上市潮对美港股投资者来说是难得的投资盛宴。2017年至今,老虎证券已经为投资者提供了搜狗、B站、爱奇艺、华米、虎牙、朴新教育等公司的独家打新服务。

老虎证券相关负责人介绍:“在虎牙之后,小米、蚂蚁金服、美团点评、腾讯音乐、滴滴出行等科技巨头将陆续在美港股市场IPO,老虎届时还将有机会向投资者开放这些公司的新股申购通道”。

成立于2014年的老虎证券(Tiger Brokers),目前是华人地区最大港美股券商,由小米科技、罗杰斯等战略投资,2017年全年交易额超过5000亿人民币。

相较传统港股券商,老虎证券不仅开户便捷、资金门槛低,还打通了美股、港股两个账户的资金,投资者可以“用一个账户,白天炒港股,晚上炒美股”。现在,老虎证券在港股一侧提供港股正股、窝轮、牛熊证交易功能,并将佣金降到万2.9的水平,小额交易免收佣金,刺破费率底线,同时提供免费的LV2行情。其交易软件Tiger Trade中的社区板块,还有实盘分享等功能,帮助交易者发现投资机会。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