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合作 花开羊城——2018中国软件生态大会·广州站

[摘要]7月5日下午,以生态智度为主题2018中国软件生态大会广州站活动在粤大金融城国际酒店顺利举行。本场活动吸引了珠三角地区软件开发商、系统集

  7月5日下午,以“生态智度”为主题2018中国软件生态大会广州站活动在粤大金融城国际酒店顺利举行。本场活动吸引了珠三角地区软件开发商、系统集成商、IT渠道商和服务商群体的广泛关注,大家在现场聆听产业趋势、了解行业新品,共助生态合作全面对接,实现开花结果。

  本次活动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指导,中国软件网、深圳市思泉软件主办,广州市软件行业协会、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广东省电脑商会、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应用软件产品云服务分会联合主办,海纳汇作为协办单位,为大会提供有力支持。兀元咨询CEO薄鑫担任生态合作顾问,和创科技副总裁帅勇担任活动主持人。

  兀元咨询CEO薄鑫担任生态合作顾问  

和创科技副总裁帅勇担任活动主持人

广州市软件行业协会张建军秘书长

  在致辞环节,广州市软件行业协会张建军秘书长进行了简短有力的发言。他着重提出了两项内容,一是软件企业之间的沟通非常重要,为此特别欢迎中国软件生态大会再次来到广州,为业内伙伴搭建这样一个交流的平台;二是软件行业协会自身作为政府和企业沟通的桥梁,协会今后将不断地为企业之间、企业与政府之间的顺畅交流提出新思路、拿出新措施。

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副总裁许卫国

  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副总裁许卫国发布《2018中国企业服务生态发展研究报告》。许总介绍,十一年来,中国软件网每年召开中国软件生态大会,就是坚持自己的使命和价值,全力服务企业级软件市场。报告认为,2018年是中国IT黄金时代的全新开始,中国企业服务生态将进入业务决策、运营、服务时代。现在中国软件网推出以客户为中心的一站式的运营服务中心,将联合当地优秀渠道商服务商一起运营,建立厂家和渠道的和睦关系,为企业用户提供高品质服务。

东软遍在应用解决方案事业部渠道总监杨彦华

  东软遍在应用解决方案事业部渠道总监杨彦华在题为《新征程 再出发—引领智能互联革新,东软Ubione的数字化转型路》的演讲中表示,东软Ubione的产品体系包括一体机、芯片、智能支付,以其先进性、可靠性、开放性、易用性、安全性引领行业标准。该产品应用场景非常丰富、广泛,不论是渠道、系统集成都有合作空间。东软可为合作伙伴提供丰厚的奖励政策、市场技术支持,助力生态伙伴发展。

云之讯产品总监罗杰

  云之讯产品总监罗杰进行了《引领呼叫中心产业升级 共享AI千亿市场》的主题演讲。他介绍,电销行业面临着“繁琐、麻烦、频繁”的行业难题。云之讯的小云AI是一款适用于智能机器人SaaS平台,包含了云咨询的服务能力和垂直的服务能力。云之讯具有资本、技术研发、通讯能力和服务四个优势,愿意与伙伴共享平台,共享AI千亿市场。

用友网络助理总裁罗小江

  在《平台 生态 赋能》的演讲中,用友网络助理总裁罗小江介绍说,今年是用友成立30周年,他非常感谢各地伙伴对用友的支持。用友提供基于互联网的架构平台,支持大中型企业的数字化,帮助企业搭建云平台,进行高效集成。从区域伙伴的角度出发,与用友合作可以得到技术、产品、培训和市场等多方面的收益。

搭搭云创始人万斌

  搭搭云创始人万斌进行了《重塑渠道价值,让SaaS进入全面定制时代》的演讲,他介绍,搭搭云是一个超级应用平台,允许开发者和企业用户自由定制。在一个账户之内,可以拥有包括OA、CRM、财务等等功能全面的企业应用,同时这个应用还可以边用边改,而且移动端可以同步所有的定制。搭搭云愿意与传统软件开发商、创新合作伙伴携手合作,共同做大市场。

iWorker CEO蔡军

  iWorker CEO蔡军在《首款互联网架构的SaaS ERP》主题演讲中,首先对公司进行了介绍,公司由金蝶软件、阿里巴巴、腾讯等多家知名公司背景专业人士共同管理。iWorker产品特点是面向中小企业,实施非常简单,使用也非常简单,面向财务业务一体化、OA、CRM。目前公司在大力发展合作伙伴,在双方合作的第一年,渠道伙伴以得到营收80%的回馈,同时还有机会成为公司合伙人。

北京十安赛恩商务密邮CEO 刘娟

  北京十安赛恩商务密邮CEO 刘娟进行了 《如何有效保证企业邮件数据安全》的主题演讲。北京十安赛恩是一家专业从事互联网安全产品设计开发、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以及数据处理的软件服务开发商,公司旗下商务密邮是一款安全加密邮箱产品,采用了端到端加密保护,同时它可以做到免邮箱迁移,多平台支持,产品可应用于政务、金融、司法等多个行业。

蓝凌渠道总监刘昕

  在《智慧OA,AI大数据时代全新的工作方式》的演讲中,蓝凌渠道总监刘昕介绍,作为一家专注于构建智慧组织的专业服务商,蓝凌为企业提供融合“智能门户、知识管理、数据运营、移动办公、财务共享”等应用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对于伙伴来说,与蓝凌合作不是找渠道商,也不是找代理商,而是找合伙人,更多的是实现资本、团队的合作。

众盟数据华南区渠道总经理刘强国

  众盟数据华南区渠道总经理刘强国进行了 《以线下数据资产化赋能新零售》的主题演讲。他提出,对于实体商业来说,现在是布局线下的最好时机。他们是天然的流量入口,却没有享受到数据带来的红利,众盟数据所做的就是以平台性技术,帮助实体商业打造完善的线下大数据产业链条,以线下数据资产化多维赋能新零售。

浪潮ERP广东区渠道总监廖斌

  浪潮ERP广东区渠道总监廖斌进行了《开源&微服务 PS Cloud铸就新生态》的主题演讲。他首先谈到浪潮的整体实力,浪潮现在有4家上市公司,去年的收入有803亿,体量大、实力强。PS Cloud定位于中小企业市场,具有互联互通、开源、微服务、便捷等优势,希望与伙伴们携手,5年之内成为SaaS市场的第一。

和创科技华南大区总经理王文良

  在《和您一起 创新未来》的演讲中,和创科技华南大区总经理王文良介绍说,和创成立于2009年,致力于为我国企业提供基于SaaS模式的移动销售管理云服务。和创于2015年上市新三板,目前市值46亿。和创可以通过商业合作、股权合作等方式与伙伴共同做大市场,助力用户成长。

深圳市思泉软件总经理雷文成

  深圳市思泉软件总经理雷文成进行《渠道商生存之道》的主题演讲,雷总以自身的经历讲述了渠道商面临的现实困难,同时他也给出了一些很好的转型建议。思泉软件从最早代理OA、ERP、邮件系统,逐步实现自主研发8CRM,业绩持续增长,公司不断走向壮大。

  随着主题演讲的结束,全体嘉宾还在现场进行了项目对接,多家厂商现场就找到意向伙伴,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很多嘉宾都期待下一次活动的及早到来。到此,中国软件生态大会广州站正式结束,这也宣告着2018中国软件生态大会走完本年度一半的行程。

  我们都知道,在现阶段,想企业级市场想做出一点儿工作,都是很不容易的。回顾走过的这些城市站点,我们一路风尘仆仆,以北京为首发,从天津、太原、郑州、济南,再到大连、昆明,而后辗转广深,在广大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下,软件网的小伙伴们经历了考验,收获了赞美,当然也得到了不少善意的批评和真诚的建议。所有的这些过往,都是不可多得的人生财富。在此,我们真诚地对您说一声——谢谢。

  在2018中国软件生态大会的下半赛程,我们中国软件网还将继续坚守行业价值,不辱使命、砥砺前行,为业界创造更融洽更高效的对接平台,全力拥抱时代变化,共迎创新转型机遇。

  在7月27日,中国软件生态大会将开赴鹭岛厦门,欢迎各位亲们积极报名参会!

  百闻不如一见。7月27日,我们厦门见!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