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笑来录音刚曝光币安技术不行,币安就又双叒叕遭黑客攻破!

[摘要]韭菜们(数字货币投资者)都会记住这个日子,2018 年 7 月 3 日。 这天晚上,一篇名为《李笑来割韭菜录音》的内容在网上疯传,整段录音中,笑

韭菜们(数字货币投资者)都会记住这个日子,2018 年 7 月 3 日。

这天晚上,一篇名为《李笑来割韭菜录音》的内容在网上疯传,整段录音中,笑来老师字字珠玑,心直口快的频爆惊人语句。刷新了不少人的三观,也沸腾了整个币圈!其中更是爆出了币安的一些不为人知的内幕,也将币安再次推到了风口浪尖。

谈到币安时,笑来老师坦率直言赵长鹏根本不懂技术,每逢行情技术就崩溃,币安之所以能做起来就是因为当时94的时候,大家都把交易所关了,该走的走该退的退。只因赵长鹏是加拿大护照,所以敢于“顶风作案”,所以才收揽了一大波用户,成长为今天这般规模。而币安的BNB模式也不是首创,是他们团队最先做的,只因政策问题停掉了才让币安捷足先登。

笑来老师犹如神机妙算,话音刚落,“币安技术差的话就应验了”,笑来老师真的是诚不欺我啊!这次事件具体是什么,我来给币圈用户盘点下。

币安何安?监守自盗,致使用户巨额亏损

7月4日凌晨4:30左右,当你还在酣睡之际,币安交易所突发异常,高位买入16000个BTC事件,其市值约9.6亿。SYS/BTC交易对直接来了根窜天大阳线,报价直接从0.00003涨到96,拉爆3200000倍!正当大家都认为会和过往以前那些交易所被黑案例一样,黑客提币走人时。黑客再次耍了所有人。

币安SYS/BTC交易对出现异常

今天早间8点,币安紧急发布异常临时维护公告,暂停所有交易和提现。

SYS事件引发行业用户大量关注,有业内人士分析称,此次黑客是通过SYS币种盗走币安万枚比特币,黑客此番具体的操作流程可能为:首先把币安API用户黑了一批,然后黑了SYS刷了大量SYS,在币安高位用黑了的API高价买SYS,刷走16000多BTC,开始疯狂的砸盘BTC,在OK和火币或者合约接。目前帀安所有API用户都要重新生成API key, 这就代表帀安自己也不知能多少API被黑,已经装好木马, 根本没有办法防范下一次攻击。

简而言之:先黑好机器人API > 挂超高价卖单 > 迫那些机器人用BTC去买sys

币安黑客交易致使用户损失70%BTC

网友提供的BTC购买截图

近日稍稍回暖的行情,让不少用户开始看多的行情,万万没想到,由于币安的技术问题导致被黑客入侵一顿猛操作之后,比特币直接从6600的位置重新被砸回了6400!这一切致使不少用户合约爆仓、蒙受了巨额亏损。

此次攻击之前,黑客肯定是在其他各大平台开了大量的高杠杆做空单,赚的盆满钵满。而那些原本可以按照正常行情做多赚钱的用户则被收割的很惨。真的心疼这部分被收割的用户,当然,这部分本不应该的损失,赵长鹏是不会替你们买单的。

这是要“一根大阳线,做多用户天台见”啊!

是不是感觉这剧情似曾相识?

又是一根冲天大阳线,又是币安。对!和今年三月份发生的VIA黑客事件很像!还是熟悉的套路,还是熟悉的币安,又在同一个地方跌倒。币安的技术真的让人堪忧啊!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币安第一次出现这种安全事件了。

惯犯币安,相似的配方,一场早有预谋的攻击

在 3 月 7 日深夜(北京时间),有不少用户发现自己币安账户中持有的各种各样的代币、数字货币被市价即时币币交易成了 BTC。据网友反馈,被盗的账号不在少数,不少人还以为是币安系统错误导致的,还试图从币安客服那里得到解释。当他们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黑客已经开始了他们有组织、有预谋的行动。

因为大量代币被市价抛售,导致绝大部分币种开始下跌,市场中不明真相的散户也加入了恐慌性抛售。在币安 BTC 交易对中,只有 10 余币种处于正常状态,其他币种均在下跌。

黑客在 U 网和 B 网出掉了至少 4.2 亿元的 VIA

黑客操纵的账号在1小时内用1万个比特币拉爆了币种VIA。在引发恐慌性抛售之后,黑客将被盗账户中持有的比特币全部高价买入VIA,导致 VIA 突然被拉爆110倍,整个过程中,黑客一共消耗了约 10000 个比特币。

而黑客之前就在全世界各个交易所上早就挂出的数字货币和代币做空单,等到币值下降的时候,直接收割一波离场。而此次账号被盗和今天一样,也是与币安的API有关。

对此,币安联合创始人何一还好意思义正言辞的说币安没有丢币却被黑,呵呵,有考虑过哪些做多的用户的感受吗?他们本不该亏损的啊!当然,也有用户质疑币安监守自盗,再嫁祸给黑客,或者是联合黑客一起割韭菜!

半年5次安全事故,币安信用临近破产

短短半年时间,目前记录在册的安全事故就有5起:

2018.2.12宕机两天(币安称系统升级)

2018.3.07币安账户被盗,黑客VIA交易

2018.6.26 10:00币安暂停交易、提现,声称4小时,最终耗时12小时

2018.6.27 时隔一日,币安再度声称系统升级暂停登录、交易、提现

2018.7.04 币安再次暂停交易、提现,据说被黑客攻击,通过SYS币种盗走币安万枚比特币,

这个频率是要赶上女生来大姨妈的节奏?一个月一次,非常准时,毫不含糊。

看来币安已经难以扭转在用户心中技术差的形象了。虽然只有三四流技术的币安在94的时候靠着政策和运气收揽了一大波用户,但毕竟技术才是核心竞争力,交易所不是随随便便谁都能做的。

因为对于普通的用户来说,进行数字资产的投资,最重要的问题当然不是赚钱,而是安全。在自己的账户安全的情况下,其次才是数字资产的交易和增值。在此建议币安的所有用户都应该关注自己账户安全问题,数量大的可以提币到钱包或者那种成立时间长、有技术沉淀的安全稳定的交易所。因为,你的损失,他们是不会帮你买单的。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