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连通携场景化AI案例 亮相梅花网传播业大展

[摘要]2018年7月4日,第八届梅花网传播业大展-北京站(MEXPO2018)拉开帷幕。诸多资深业内人士及行业精英汇聚一堂,共同启迪营销创新智慧。视连通CM
2018年7月4日,第八届梅花网传播业大展-北京站(MEXPO2018)拉开帷幕。诸多资深业内人士及行业精英汇聚一堂,共同启迪营销创新智慧。视连通CMO马超杰受邀参加了此届传播大展,并在“创意与科学之战,谁赢了?”活动单元,携场景化AI的视频营销案例为到场嘉宾带来主题演讲。

马超杰首先对视频行业趋势进行了深度分析,并指出如今视频内容的聚焦效应十分明显,各个视频平台亟待基于视频内容的场景化精细运营服务。为此,视连通秉承着让视频的每一个片段都有新的价值的理念,以人工智能视觉识别为基础,自主研发平台服务产品--智视,并积极的整合行业资源,协同视频平台做增量价值服务。智视通过对海量视频画面中出现的场景、物品、商标、人脸、行为动作 进行自动高效精准识别,协助运营商进行基于视频内容场景的精细化运营。为广告主创造更精准的视频场景化原生广告营销模式。

马超杰还指出,基于视频内容的场景化广告与普通贴片广告和植入广告普通贴片广告相比,在展现方式、内容关联、互动方式、用户印象、用户体验、广告费用、广告及时性等多个方面均有明显的优势。随后现场展示了包含长安汽车、茅台酒、POPSS苏打气泡水等场景化AI的视频广告案例,受到了在场嘉宾的一致好评。

目前视连通已经成功实现网络视频、IPTV、OTT等领域的视频服务集成,并与PPTV聚力,暴风影音,天翼视讯,百视通,CIBN,华数TV,创维酷开,聚视互娱,1905电影网等达成战略合作,开始正式集成运营。此外,还与舜风传播,省广星美达,新雅迪,中视浩诚,上海安邑文化,北广互动,推高科技,嘉禾传播等广告传媒公司进行了合作,投放效果深受好评。视连通期待与更多视频运营平台以及广告代理机构的合作,共同挖掘视频营销新价值。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