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小包”领跑AI数据众包服务,小程序C位出道升级用户体验

[摘要] 在刚刚落幕的第二十二届中国软博会上,文思海辉携众多AI产品参会。其中,文思海辉AI数据服务平台 文小包 引来业界强烈关注。值得一提的是

在刚刚落幕的第二十二届中国软博会上,文思海辉携众多AI产品参会。其中,文思海辉AI数据服务平台“文小包”引来业界强烈关注。值得一提的是,6月初刚刚正式上线的文小包小程序在近期展会上频频亮相,C位出道,为C端用户利用碎片时间随时随地做众包任务带来福音。

文小包——行业与时代的双重选择

当下人工智能产业的飞速发展,衍生出海量的训练数据需求。与此同时,人力资本在向数字化转型。研究表明,未来将有40%的劳动力通过众包获取工作。在市场需求和人力资本转型的双重背景下,高质量、高性价比、高速交付的众包数据服务平台——“文小包”应运而生。

文小包是基于云的管控式全球数据众包解决方案,面向语音智能、图像智能、自动驾驶等领域的AI研发组织提供语音、图像、文本、地图等数据的采集与处理服务,通过文小包平台将项目分割成细小的任务众包给个人资源,既能缩短工期,为客户节约成本,以精细化、高质量、可扩展的海量数据助推AI产品的研发和上市,同时也为互联网上的闲散人力资源提供了工作机会,让移动互联网时代越来越多的碎片时间得以有效利用,轻松变现。

文小包小程序——碎片时间变现神器

随着文小包小程序的上线,更加适用于移动任务场景、易于手机操作的数据采集类众包任务从PC端分流向移动端。众包用户现在无需坐在电脑前,也不用安装工具软件,更不受限于WiFi网络,即可轻松做任务了。这无疑扩大了用户人群,只要有智能手机的人就能通过文小包小程序做任务。而简单流畅的操作界面,加上街景图片采集、人脸图片采集、方言语音采集等接地气的任务,简直人人都能参与。所以文小包小程序既是面向更广阔资源用户的众包平台,也将成为更多样化图像、语音、文本数据的流量入口。

有了小程序,文小包终于实现了让用户“随时随地做任务,碎片时间来挣钱”的美好愿景。小程序无需下载,不占空间,即用即走。而首次开通的移动支付功能将大大简化原有的付款流程,缩短酬劳到账周期,打消新手用户的后顾之忧。现在,只要完成任务并通过在线审核,即可随时通过微信/支付宝提现,快速到账。“1元起提现”更为用户的收入管理带来更大自主性和自由度。

PC端的采集任务需要线上注册申请,线下采集提交审核。如今借助智能手机的拍照、录音、定位等功能,文小包小程序上的数据采集类任务可实现“注册—申请—采集—提交—审核——付款”线上一步到位,用户操作起来简单又省心,项目人员也更便于线上集中管理,实现了前后台使用者的双赢。

除了用户体验更友好、更智能,文小包小程序更是以全新的形象出现在了用户面前。界面配色从红蓝商务风转为橙色活力风,致力打造“年轻、亮丽、创造、趣味”风格,让众包用户热情升温,嗨翻任务。而新logo中的两个小人握手设计,更是体现了众包模式中接包方与发包方的合作共赢。毕竟“共享、共创、共赢”,才是文小包的终极使命!

不久的将来,文小包小程序还将实现邀请好友现金奖励、每日签到获积分,晒收入升等级等用户福利,引导用户玩转众包任务,在闲时变现的同时也收获更多的分享快乐!

众享极智时代,文小包一往无前

在不久前落幕第十六届中国软交会上,文思海辉凭借文小包斩获2018年最具竞争力产品奖,充分体现了业界对文小包的认可。

作为中国最大的语言服务供应商,文思海辉多语言数据服务可涵盖全球200多种语言,拥有200,000余名全球本地人才储备及60,000余名活跃资源。美国著名语言行业调查机构Common Sense Advisory发布的《2017年亚洲语言服务市场报告》中,文思海辉连续第九年蝉联语言服务业务额中国第一。文思海辉多语言数据服务包括内容本地化、软件本地化、人工智能数据采集与处理、问卷调查等,通过遍布全球的交付中心实现7×24日不落交付。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