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电革命迎“蒸”时代 帅康电蒸炉创新科技引领健康蒸风尚

[摘要]在消费升级的大潮下,继 "烟、灶、洗、微、烤 "为代表的厨电产品之后,以 "蒸 "为核心的电蒸箱(电蒸炉)消费异军突起,作为新兴厨电品类正在成为
在消费升级的大潮下,继"烟、灶、洗、微、烤"为代表的厨电产品之后,以"蒸"为核心的电蒸箱(电蒸炉)消费异军突起,作为新兴厨电品类正在成为厨房"新大件",也由此开启了健康饮食生活热潮。

在日前发布的《中国电蒸箱(电蒸炉)行业白皮书(2018)》显示,2015年至2017年期间,嵌入式电蒸箱(电蒸炉)市场零售量和零售额均保持着接近翻倍增长的发展态势,嵌入式电蒸箱已经逐渐成为嵌入式厨电品类中的"明星"产品。

作为品质厨房倡导者和国民厨卫电器品牌,帅康不断发力厨电市场,并接连推出了SQ3、SQ12电蒸炉产品,还原食物纯蒸美味,引领行业进入健康、营养蒸时代。

蒸汽烹饪,最早起源于中国,可追溯至万年前的炎黄,并贯穿中国千年饮食文化。这种看似简单的烹饪,以蒸汽加热,使调好的原料成熟,酥烂入味,保持了菜肴的原形、原汁、原味。相比炒、炸、煎、烤、烩、炖等烹饪方法,"蒸"菜肴所含油脂少,营养素保存率高,且容易消化,且"蒸食不上火",更符合健康饮食的需求。

在传承古法烹饪的基础上,帅康电蒸炉将古法蒸与现代科技完美结合,完美把控消费需求,汇集3D立体均衡蒸技术、智能变频加热、散热泄压等多项尖端技术,使"蒸"功能再一次获得升华,带人们仔细领略舌尖上的蒸美味。

和普通电蒸炉耗时长,蒸菜不易烂、口味不佳等问题相比,帅康SQ12嵌入式变频电蒸炉采用大容量独立水箱加热,并拥有3D立体均衡蒸技术,360度全方位加热,新鲜蒸汽立体环绕,均匀奔腾帅康电蒸炉腔体的每一个角落,让人们轻松蒸享美食。同时,蒸汽发生盘保持恒温135℃,可使炉腔内瞬间产生大量高温蒸汽,自下而上还原最原始的蒸法,使食物健康、有水分,营养成分不流失。

为了更好控制食物温度,帅康SQ12嵌入式变频电蒸炉拥有智能变频加热技术,可根据食物所需温度自动调节不同的加热功率,精准控温每一度,节约用电每一度,让营养与美味二者兼得。

在蒸汽进排方面,帅康SQ12嵌入式变频电蒸炉采用双排气孔排气和智能散热泄压技术,当内腔蒸汽压力过大时,机器将智能排除多余蒸汽,前置散热,实现腔体蒸汽压力动态平衡,保障安全,同时排气速度快,保证食物不串味。顶部搭载的加热保湿装置,可让食物更加鲜美如初。

如果你想将"蒸"做到极致,那么帅康电蒸炉绝对是你的最好帮手,用多重科技和创新让烹饪变得简单更有趣,为人们开启美好新生活。而掌握核心科技的帅康品牌,还将以技术持续引领厨电行业发展,开启行业发展新格局。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