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盘格式化后数据恢复,怎么恢复格式化数据

[摘要]很多用户对于U盘的格式化操作会较熟悉,但是对于U盘格式化后数据恢复却不知道该怎么进行了,那么怎么恢复格式化数据的呢?毕竟U盘里面存储的
很多用户对于U盘的格式化操作会较熟悉,但是对于U盘格式化后数据恢复却不知道该怎么进行了,那么怎么恢复格式化数据的呢?毕竟U盘里面存储的都是非常重要的数据,所以接下来小编来教大家怎么恢复格式化数据。

在出现格式化误删数据情况后,停止对U盘的任何数据写入操作,防止出现数据覆盖现象,之后在使用到数据恢复的软件来进行相关的操作即可快速的恢复格式化数据了,一起看看具体的操作吧。

第一步:在常用电脑上搜索下载互盾数据恢复软件,完成后续的一些相关安装操作,之后点击“立即体验”按钮,软件就开始运行了。

第二步:界面上显示有三种的恢复工具以及对应的功能描述,这里根据实际情况可选择“深度扫描”选项。

第三步:之后界面上就显示有读取到的U盘以及分区信息,在其中勾选中U盘分区,之后点击“开始扫描”按钮,软件就开始对U盘进行一个深度的扫描操作了,耐心等待扫描完成即可。

第四步:扫描结束之后,在界面左侧找到误删文件对应的格式点击,右侧就显示有具体的文件信息了,在其中找到需要的文件勾选上,之后点击“下一步”按钮。(双击文件可预览详细的文件信息)

第五步:通过点击“浏览”按钮自定义选择恢复文件的存储位置之后,点击“恢复”按钮,软件就开始恢复选中的文件了,恢复完成之后弹出提示框,点击“确定”按钮之后即可查看到恢复后的文件了。

以上就是U盘格式化后数据恢复的相关教程了,希望能够帮助各位用户解决数据误删的问题,当然遇到其他的数据误删也可以使用它来进行文件恢复操作哦。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