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福之味携手活字格,共建餐饮行业库存管理信息化

[摘要] 近日,葡萄城签约厦门福之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门福之味),使用活字格Web应用生成平台(https: www grapecity com cn solutio

近日,葡萄城签约厦门福之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门福之味),使用活字格Web应用生成平台(https://www.grapecity.com.cn/solutions/huozige),搭建符合餐饮配送行业的库存管理系统。

厦门福之味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水产品、果蔬、生鲜食品配送的“菜篮子”公司,“福之味”成立的初衷是:让每位客户吃出幸福滋味!在发展过程中,公司不仅成就了一支结构合理、业务精通、技术精湛、勇于开拓创新且保持高忠诚度的人才队伍,还使公司从小变大、由弱至强,成长为行业的实力派“小巨人”,时至今日,公司已有12年的配送经验,已打造出一家集包装、快速通道安全储运、食品批发、配送为一体的综合性产业链形式,实现了“从基地到餐桌”的产业化经营体系,并荣获2013年优秀供应商、2013年优秀先进集体的荣誉称号。

福之味之前使用Excel进行库存管理,随着企业发展,Excel已不能满足企业的管理需求,同时餐饮配送行业的库存管理和传统库存管理不同,业务方面,有些商品不存在库存,当天进,当天出,会有报损发生,所以通用的库存管理软件也不能完全满足需求。

在综合评估后,厦门福之味最终选择了活字格(https://www.grapecity.com.cn/solutions/huozige)产品,并在2个月成功上线库存管理系统,帮助企业大大提升库存管理效率。

关于活字格

活字格是西安葡萄城自主研发的 Web 应用生成平台,提供可视化设计器,让开发人员和业务用户快速构建 Web 应用程序,满足企业的个性化管理需求,并随需而变。用户可以灵活拖动各个图形化控件,构建业务流程、逻辑和数据模型等,实现企业信息系统所需的各项功能。同时,活字格提供丰富的开发接口和强大的插件机制,使用者可不断扩展活字格的应用生成能力。

关于葡萄城(https://www.grapecity.com.cn/):

赋能开发者!葡萄城公司成立于 1980 年,是全球领先的集开发工具、商业智能解决方案、管理系统设计工具于一身的软件和服务提供商。西安葡萄城是其在中国的分支机构,面向全球市场提供软件研发服务,并为中国企业的信息化提供国际先进的开发工具、软件和研发咨询服务。葡萄城的控件和软件产品在国内外屡获殊荣,在全球被数十万家企业、学校和政府机构广泛应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