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云动CloudCC CRM2018夏季版之平台云(1)

[摘要]神州云动近日发布2018 CloudCC Summer 10 3 版本,本次CloudCC的新版本从产品研发到UI设计,团队都采用了更加严格的设计规范,使CloudCC系
神州云动近日发布2018 CloudCC Summer 10.3 版本,本次CloudCC的新版本从产品研发到UI设计,团队都采用了更加严格的设计规范,使CloudCC系统操作界面更加简洁、信息查找更加快速、导航更加清晰、提醒更加及时、逻辑和流程更加直观。

下面,让我们一睹2018CloudCC Summer 10.3版在界面操作上到底有哪些新的变化:

可伸缩的纵向菜单

首次将横向菜单变为纵向菜单,用户可根据使用习惯展开显示菜单名称,或折叠隐藏菜单名称。新版本可折叠的纵向菜单使系统操作界面更加清爽、简洁,更易于操作。

“全部菜单”分组显示,并支持搜索

“全部菜单”分组显示,并支持搜索  



点击“全部菜单”即可分组查看系统中的所有菜单,用户可输入关键字进行菜单搜索,快速找到目标菜单。

快速新建

快速新建 




 “快速新建”功能入口调整至系统首页右上方,点击“+”即可打开左侧栏对应菜单的新建页面或快速新建一条任务/事件。

新公告提醒

新公告提醒  


系统公告功能入口调整至系统首页右上方,并增加提醒功能。系统将以图标形式提醒您阅读新的公告。

最近项目

“最近项目”融合于全局搜索引擎。鼠标光标放置全局搜索框,系统自动下拉弹屏显示当前用户最近访问的10条记录。点击记录名称即可直接打开该记录。

视图菜单可搜索

视图菜单可搜索  新版本视图菜单高度整合了“最近”系列视图、系统默认视图及用户创建的视图。用户可进行视图菜单的搜索,便于从不同维度筛选数据。

便捷的新建页面

点击“新建”按钮,弹出新建页面浮层,快速创建一条新的记录。保存后,返回新建前视图列表定位页或菜单页。

更紧凑的记录详情页面

新版本告别记录详情长页面,合理整合记录详情页面布局:详情摘要、动态、详细信息、相关列表、活动Tab页合理布局。节省空间的同时提高系统运行效率。

CloudCC Summer 10.3 新版界面的独特之处在于:不再延用传统UI界面的交互方式,所有元素、页面及操作流程都围绕便捷、美观和易用展开,设计更加清晰简洁、操作流程更加直观顺畅,操作界面也更紧凑、更直观。

更多CloudCC Summer 10.3新版功能界面解读,请继续关注分享。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