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销售,“客脉”轻松拓展客户和人脉

[摘要]2018年7月3日,在北京易亨东道产业园孚道美术馆主题餐厅,纷享销客邀请了众多媒体共聚一堂,一同见证了基于微信小程序开发的免费产品 客脉
2018年7月3日,在北京易亨东道产业园孚道美术馆主题餐厅,纷享销客邀请了众多媒体共聚一堂,一同见证了基于微信小程序开发的免费产品“客脉”的成功发布,分享了关于营销赋能的理念。

“客脉”小程序

纷享销客CEO罗旭在发布会开始谈到,CRM软件现在越来越受关注,已经成为众多企业实现流程化、规范化、精细化销售管理必选的工具。众所周知,国内大多数CRM应用都强调销售管理,但是获客开源才是销售增长的基础,这次发布的小程序“客脉”就是为了帮助销售人员解决拓客难、成本高、效率低等业务难题,提高他们的获客能力而产生的。

他表示客脉小程序是纷享销客CRM从销售管理走向营销获客、从客户价值走向用户价值、从管理属性走向赋能属性的创新实践,是纷享销客营销云的重要一环。它将充分链接微信社交流量及小程序的技术红利,开启企业全员营销的新时代。

纷享销客CEO 罗旭

纷享销客CTO林松也为我们讲解了关于“客脉”小程序的一些具体特点。“客脉”是基于微信小程序所开发的,众所周知,微信已经是我们生活中越来越常用的社交软件,它是个人人脉关系拓展和沉淀的核心平台。而现在正在逐渐兴起的微信小程序正是在微信上的一种新应用,它开发简单成本低,可以在微信平台被迅速的传播,共享巨大的微信流量。

纷享销客CTO 林松

他提出相比于行业里其他的名片类产品,我们的产品有自己独特的特点。比起企业级应用,“客脉”是个人应用,数据私有,不是公司级资产,不随销售人员的离职而被清除,可以长期使用。

依托于此,“客脉”小程序是一款赋能销售的个人专属CRM工具。它具有以下六大特性:一、专有的微信智能名片,轻便智能,展现更立体和丰富的个人信息;二、高效强大的群推广助手,可自建或轻松共享推广素材,轻松实现全员社会化营销,互动榜能快速锁定线索客户;三、用户雷达实时掌握访客互动,自动采集访客互动数据,智能分析用户行为和用户兴趣度,分析潜在客户和高意向客户;四、多维度的推广效果分析,按时间实时掌握线索和互动趋势,自动统计每一条推广内容的互动数、浏览数和转发数,推广效果一目了然;五、超简单的个人CRM,全面汇总线索、人脉和客户,形成个人销售漏斗,可将名片转化为客户,添加跟进记录方便私信交流沟通;六、与纷享销客企业级CRM无缝集成,支持纷享销客账号直接登录管理脉客后台,脉客可调用纷享销客网盘中的特定文件夹,员工可将客脉中跟进的个人客户一键存入企业CRM系统,形成客户管理闭环。

综上,“客脉”是一款集智能名片、微信群推广、个人客户管理、AI分析等功能为一体的销售获客与拓展人脉的“新装备”,并与纷享销客CRM无缝集成。客脉小程序,是纷享销客CRM从销售管理走向营销赋能的理念延伸与产品落地。

在提问环节中,针对中国软件网记者提出的“小程序开发简单成本低,这既是优势也是劣势,产品门槛会迅速被洞穿和复制,您认为客脉小程序的核心竞争优势是什么?”问题,林松也与我们分享了他的想法。

林松认为,“没有什么产品是不能被复制的。我们依靠产品本身的特点和足够针对客户需求来吸引客户,不断提升自己,不断吸引更多的用户。更多的考虑结合自身特点定位自己产品来提高核心竞争力,通过思考如何结合自己的特色有针对性的来满足客户需求来获取用户。能持续提供优质服务,能保持更新速度,是我们核心的竞争力之一。其次就是自己的产品和公司的融合所带来的价值,也是竞争力之一。针对销售体系或者是销售人员,本身我们是做这个行业,对销售人员的理解不管是从人性层面,还是从本身日常工作,也会比一般的公司多一些,这个也会对我们做产品设计有更深的思考和帮助。”

在最后的试用环节中,我们充分感受到了纷享销客“赋能销售”的理念和“客脉”小程序的实用。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