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趣CEO储峰荣获2018年度信息化贡献人物奖项

[摘要]  6月29日,由上海首席信息官联盟主办的 2018上海首席信息官联盟会员大会及颁奖典礼 活动在上海郁金香花园酒店顺利落下帷幕。WorkTrans喔

 6月29日,由上海首席信息官联盟主办的“2018上海首席信息官联盟会员大会及颁奖典礼”活动在上海郁金香花园酒店顺利落下帷幕。WorkTrans喔趣CEO储峰从近百位的参评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荣获“2018年度信息化贡献人物”奖项。同时,WorkTrans喔趣也获得“2018年度信息化优秀产品企业”奖项。

  本次评选历经3个月的申报、问卷调查、网络投票等诸多环节,经过官方组委会评委打分,并与社会投票进行综合评分,最终评选出分数最高的前十名信息化杰出人物以及相应的优秀产品企业名单。

  近年来,随着云计算、物联网等技术的日益完善,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了必然。与此同时也催生了如新应用和平台经济、共享经济等新业态的风起云涌。目前,“互联网+移动应用”技术已经成为企业的主要战略,而后期的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等颠覆性的技术也在快速演进过程中成为新一代“数字化转型”的中坚力量。

  作为WorkTran喔趣创始人兼CEO的储峰,早在3年前就洞察到,企业数字化转型不仅仅是对企业的组织活动、业务流程、业务模式和员工能力等进行重新定义,同时还需要具备能跟得上时代潮流的技术创新能力。

  尤其在今天,企业对人力成本的认知“不充分”,对人力管理策略和操作也“未达标”,在中国的很多传统企业中,尤其是服务行业,年年效益增长慢、利润率低的问题已经是屡见不鲜。很多企业管理者认为是产品的问题,又或者是价格的问题,但是,往往忽略了更重要的一个原因,那就是企业内部效率太低,内部人员的成本压力太大。而WorkTrans喔趣所做的,就是为更多的企业提供一套更加先进的管理方式,通过人力资源的合理配置,让企业用5个人就可以完成过去10个人完成的事情。

  喔趣独创的WorkTrans喔趣人力精算解决方案,通过四项创新技术帮助劳动力密集的中大型企业提升内部管理效率,降低人力成本,同时增加组织的灵活性。第一项创新是帮助企业预测未来的劳动力需求;第二是管理企业员工的效率,让员工的工作效率数字化;第三是通过智能排班,以小时为排班单位,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第四是鼓励门店之间的人力共享。通过这四个创新,实现终端门店人员的精细化分配。除此之外,搭配一体化的人事平台、员工自助服务APP、大数据算法模型、数据报表中心等组件为企业的数字化建设提供底层基础。

  储峰表示:“其实喔趣一直在帮助企业更加科学合理地分配人员,在满足员工舒适度的基础上让企业的效益最大化,人力精算不是为了让企业精简人员,而是要达到人效的提成,因为我们始终认为人的变革才能真正催生企业商业形态的变革。”

  基于在企业服务领域深耕多年,此次荣获“2018年度信息化贡献人物”和“2018年度信息化优秀产品企业”双项大奖,既是业界对储峰和WorkTrans喔趣的高度认可,也是对WorkTrans喔趣一直以来所取得成绩的肯定和赞赏。WorkTrans喔趣也会一直秉承着推动企业进入人力精算时代的宗旨,把新一代的企业管理和用工方式理念与创新技术传递给更多的中国企业。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