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亿金融:国务院部署降低实体经济物流成本,对普惠金融是利好

[摘要] 新华社6月28日电,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于6月27日主持召开了国务院常务会议,听取深入推进 互联网+农业 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新华社6月28日电,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于6月27日主持召开了国务院常务会议,听取深入推进“互联网+农业”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情况汇报;部署调整运输结构提高运输效率,降低实体经济物流成本。

此次会议指出,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部署,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更大发挥市场作用,依托“互联网+”发展各种专业化社会服务,促进农业生产管理更加精准高效,使亿万小农户与瞬息万变的大市场更好对接,对推动农业提质增效、拓宽农民新型就业和增收渠道意义重大。

而要实现乡村振兴战略,就需要做到以下三点:一要加快信息技术在农业生产中的广泛应用,二要实施“互联网+”农产品出村工程,三要鼓励社会力量运用互联网发展各种亲农惠农新业态、新模式,使手机成为广大农民的“新农具”,使互联网成为助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重要设施。

优亿金融认为,国务院此次部署,对普惠金融也有一定的影响。一是增加互联网流通,将依托互联网发展的普惠金融深入“三农”;二是提高农业生产水平,使农民增收间接带动了金融消费,利于普惠金融常态发展;三是改变农村人口思维模式,使其能够多样化享受普惠金融服务。

优亿金融作为普惠金融行业的践行者,将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不断提升自身的可获得性,扩大服务体系与覆盖区域,让更多偏远地区的民众都能享受高效便捷的普惠金融服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