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信用卡还款使用规则说明

[摘要]微信信用卡还款是一款方便的生活应用,用户可以一站式管理多张信用卡并便捷还款。目前,微信信用卡还款已与69家银行合作,具有极速到账、账
微信信用卡还款是一款方便的生活应用,用户可以一站式管理多张信用卡并便捷还款。目前,微信信用卡还款已与69家银行合作,具有极速到账、账单透明、定时提醒、安全放心等特点。

一、如何用微信给自己的信用卡还款?

1、登录微信客户端,点击【我】→【钱包】→【信用卡还款】;

2、选择需要还款的信用卡或添加信用卡→输入还款金额→点击【立即还款】即可完成还款。

二、微信信用卡还款有没有限额?

1、为本人还款:单笔及单日限额50000元,没有月限额;

2、为他人还款:单笔及单日限额10000元,单月10000元。

三、微信信用卡还款有哪些功能和特点?

1、账单查询

自微信信用卡还款推出以来,功能不断完善,已支持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工商银行、民生银行、浦发银行、中信银行、兴业银行、平安银行、光大银行、广发银行、华夏银行等22家银行信用卡账单金额在线查询,为信用卡用户提供了更加便捷的还款服务;

2、极速到账

用户还款后,支持实时或准实时恢复额度,最快可以秒级到账。中信银行、平安银行、兴业银行、农业银行、民生银行、光大银行、浦发银行、宁波银行、广州银行等17家银行支持实时到账;

3、特色功能

微信信用卡还款创新推出预约还款和众筹还款等特色功能。其中,通过预约还款,用户可在还款日之前,将还款资金保存在腾讯理财通进行增值,到期前自动还款到信用卡账户;同时,通过众筹还款,用户可以邀请微信好友为自己还款,还款的同时也加强了好友间的互动。

四、微信信用卡还款怎么收费?

1、自2018年8月1日起,我们将对每笔微信信 用卡还款按还款金额的0.1%进行收费(手续费的金额计算到小数点后2位,最低0.10元);

2、手续费在用户进行还款操作时,与还款金额一并支付;

3、为感谢广大用户一直以来的支持,我们将陆续推出手续费随机减免等活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