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企业金融云亮相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

[摘要]6月29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今日在北京展览馆开幕。本届软博会以 新时代、新理念、
6月29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今日在北京展览馆开幕。本届软博会以“新时代、新理念、新软件”为主题,以“软件产业引领支撑经济社会发展”为主线,全面展现软件产业取得的显著成绩和改革开放40年来软件对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作用。

用友企业金融云作为用友集团在3.0新时期“云服务、软件、金融”三大核心业务中金融服务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亮相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此次软博会,用友企业金融云重点展示了支付结算、企业融资、现金管理、企业征信、数据风控等产品与解决方案,吸引了与会领导及嘉宾的驻足与密切关注。

随着技术的发展和资源的积累,企业对金融服务的需求日益强烈。用友企业金融云将企业业务场景与金融服务融合创新,基于全新企业场景需求,对金融服务与软件、云服务进行整合提供给客户,满足了企业在金融领域的需求。用友企业金融云提供支付结算、企业融资、现金管理、企业征信、数据风控五大类产品。

第一,支付结算提供扫码、快捷/协议支付、网银、EPOS、代收/代付以及银企直联、大额支付、云账户等完整解决方案。第二,企业融资定位是构建核心企业和金融机构间供应链金融服务的桥梁,围绕核心企业,为上下游企业一站式综合融资服务解决方案。第三,现金管理是通过银企联云服务对接各大银行,为企业提供跨银行统一平台的账户管理、支付结算、资金归集、资金预算等服务的现金流动性管理云产品。第四,企业征信依托强大的大数据系统支持,打造银行卡鉴权、人脸识别、身份证实名认证、网络黑名单、运营商实名认证、企业数据等多样化服务。第五,数据风控定位是用数据链还原真相,为全面反映企业财务状况,真实还原业务场景提供数据支持。

本次软博会生动展现了用友企业金融云在企业金融服务领域的领跑之姿。未来,用友企业金融云将专注企业市场,为企业随时随地随需的提供方便、快捷与低成本金融服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