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宇跻身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综合竞争力百强五十强

[摘要]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的 2018 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以下简称 2018 软博会 )于6月29日—7月2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的 2018 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以下简称“2018 软博会”)于6月29日—7月2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此次展会以“新时代、新理念、新软件”为主题,同期举办高峰论坛、展览、大赛、颁奖盛典等重要活动。

北京华宇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宇)应邀参加此次盛会,以集团形象对外进行整体展示宣传,并围绕法律科技、智慧教育、市场监管、安全可靠和智能数据等五大战略版块进行了成果展示。

工业和信息化部苗圩部长、陈肇雄副部长及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吉宁,市委常委、副市长阴和俊一行领导到华宇所属展区进行巡馆,工业和信息化部王新哲总经济师、谢少锋司长莅临华宇展位,听取华宇集团情况介绍。

同时,在软博会期间,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综合竞争力百强企业发布,华宇保持高速稳健增长,跻身百强企业50强。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